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正泰集团与巴西北里奥格兰德州州长达成太阳能框架协议

来源:太阳能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03-06 00:00:00
集团已经签署协议,在巴西建立太阳能电池组件制造厂。巴西地方政府希望新工厂将吸引更多的投资。在巴西,正泰集团计划建造几个太阳能电池组件厂,其中包括位于北里约格朗德州的制造工厂。

正泰与巴西北里奥格兰德州州长达成太阳能框架协议

在巴西,正泰集团计划建造几个太阳能电池组件厂,其中包括位于北里约格朗德州的制造工厂。

中国太阳能组件制造商正泰与巴西北里奥格兰德州政府签署了一项框架协议,在该地区建立一家光伏电池板厂。

据相关新闻报道,正泰集团总裁朱信敏,及巴西北里奥格兰德州州长罗宾逊·法利亚在法利亚正式访问上海时签署此协议。

在访问上海期间,法利亚参观了正泰集团的设施并表示:“与正泰集团达成的战略和技术合作协议将在我们地区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和收入,并将吸引新的投资。”

随着北里奥格兰德州新工厂的建成,正泰将提高其在南美洲、中美洲和非洲的市场地位。

在巴西,太阳能发电厂的融资通常被授予符合当地内容要求的项目。

目前,巴西最大的组件厂阿特斯太阳能建立的400MW制造工厂,工厂于2016年底开始投产。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喜讯!杭州高新区党工委、滨江区委书记章登峰为正泰安能授牌“2023年度工业龙头企业”

喜讯!杭州高新区党工委、滨江区委书记章登峰为正泰安能授牌“2023年度工业龙头企业”

2月20日,正值春渐入眼,新程已启之际。杭州高新区党工委、滨江区委书记章登峰一行来到正泰杭州滨江园区,开展“助企开门红”重点企业新春走访活动并检查复工复产情况,为企业提信心、鼓干劲,并授予正泰新能源“2023年度服务业龙头企业”,授予正泰安能“2023年度工业龙头企业”荣誉。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代表企业接牌,同时感谢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的支持与关心。

正泰集团光伏发电数字化转型
2024-02-21
助推自贸港绿色发展!海南省副省长陈怀宇调研正泰

助推自贸港绿色发展!海南省副省长陈怀宇调研正泰

1月29日,海南省副省长陈怀宇调研正泰,参观正泰创新体验中心,并与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座谈,就深化合作等事宜展开交流。

正泰集团新能源
2024-01-3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正泰集团与巴西北里奥格兰德州州长达成太阳能框架协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