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抓指标、促效益、提素质、树形象”——区域运营中心推进会在西安顺利举办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03-06 14:55:52

3月2日-3日,协鑫新能源区域中心推进会在西安举行。本次大会由协鑫新能源控股公司主办,陕西分公司承办。会议以区域运营中心的整体规划及实施为焦点,充分贯彻控股公司区域运营管理理念,统一思路,进一步推进运营生产实时管理平台进度,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邀请了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协鑫新能源各省公司、及合作方近50位领导、同仁共同参与并交流探讨。

本次会议指出“集中管控已成为一大趋势,建立区域中心将符合市场发展”。协鑫新能源控股公司运营管理部总经理陈宇以区域运营中心整体规划为主题作发言,深入浅出的剖析了建立区域运营中心的意义。期间,他提出以专业化、智能化、精细化为主线,以提高运营效益和整体员工的水平为目的,并实施生产实时管理平台精细化管理,与合作方华为公司紧密合作,建成区域运营中心,打造协鑫四级平台的数据架构。华为公司也表示将全面配合协鑫的战略规划,实现运营集控加智能分析双向需求。

会上,协鑫新能源陕西分公司对正在进程中的区域运营中心工程进度及后期管理模式做了简要汇报,根据已有实例为经验,推陈出新,并提出宁夏区域中心能短时间内上线,进度环环相扣,为现阶段各省区域中心的建成提供了借鉴,其攻坚克难的精神更是值得我们学习。

控股公司人力资源部常务副总经理马培华针对区域运营模式体系下人力资源架构、各类流程机制等进行了分析,并在会议中根据各省公司实际情况分别展开深入讨论。

协鑫新能源副总裁安令毅进行总结并指导工作

会议最后,协鑫新能源副总裁安令毅针对体系建立、绩效管理、人才集中培养、重视信息化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宝贵意见。会上强调,要重视电站达标及建立建全招投标管理体系,并在区域中心的推行中实施“运检分离”,以专业人做专业事,设备的稳定性、可靠性是保证区域运营中心长久稳定施行的重要前提。安总还提出,要在摸索中成长,在现有实例的运行中总结经验;要重视培养自己的专业团队,力求智能运维,并提出了信息化管理的重要性;要完善绩效管理,机制优势将大幅提高公司的整体素质面貌。

为期两天的会议,新能源各省公司与控股公司领导以“抓指标、促效益、树形象、提素质”为主旨,从管理模式和技术两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各省区域运营中心的建成作了系统的规划。在前期推进区域化进程中,或许会遇到各种阻力和困难,但我们相信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和已有的实例经验,后续工作会越来越顺利,区域运营模式也将愈加成熟,实现降本增效,为控股公司创造更多收益。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释放ESG倍数效应 催生数智化运维新机遇 协鑫新能源携手北京大学合作整合实践项目

释放ESG倍数效应 催生数智化运维新机遇 协鑫新能源携手北京大学合作整合实践项目

3月13日下午,2024年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整合实践项目启动仪式在光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协鑫新能源(00451.HK)副总裁吴舒白参加活动,并作《借助ESG工具,助力数智化运维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演讲。

协鑫新能源光伏行业ESG
2024-03-18
协鑫运营科技斩获“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能源资产管理企业

协鑫运营科技斩获“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能源资产管理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协鑫新能源运营科技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能源资产管理企业大奖。

协鑫新能源光能杯
2024-01-11
科创引领,助力绿色能源高质量发展 协鑫运营科技摘得2023年度苏州市首批新兴服务业领军企业称号

科创引领,助力绿色能源高质量发展 协鑫运营科技摘得2023年度苏州市首批新兴服务业领军企业称号

12月15日,苏州协鑫新能源运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协鑫运营科技)摘得2023年度苏州市首批新兴服务业领军企业称号,这是继11月7日被评为苏州工业园区第七批总部企业后的又一嘉奖。

协鑫新能源
2023-12-21
协鑫运营科技公司在连云港电力行业网络和数据安全知识竞赛中获得多项荣誉

协鑫运营科技公司在连云港电力行业网络和数据安全知识竞赛中获得多项荣誉

11月16日,由连云港市公安局与连云港供电公司联合举办的电力行业网络和数据安全知识竞赛中,运营科技公司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二名,吴茂磊获得个人三等奖,李凯、施秋晟获得优秀学习能手奖,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示了公司人员在电厂网络和数据安全方面的专业能力和良好素质。

协鑫新能源新型电力系统
2023-12-04
协鑫集团受邀参加英伟达2024年GTC大会

协鑫集团受邀参加英伟达2024年GTC大会

2024 NVIDIA GTC(英伟达GPU技术大会)于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在美国圣何塞开幕。协鑫集团副董事长孙玮受邀参加,并与英伟达公司就全球能源转型、加强能源算力合作进行交流。

协鑫集团清洁能源智慧虚拟电厂
2024-03-22
数据赋能,一图看懂协鑫颗粒硅

数据赋能,一图看懂协鑫颗粒硅

一图看懂协鑫颗粒硅

协鑫集团颗粒硅
2024-03-19
TCL&GCL苏州握手

TCL&GCL苏州握手

2月19日,开年复工翌日,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李东生一行专程到访苏州协鑫能源中心,与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共同应对行业周期以及海外项目布局等话题进行对话交流。TCL集团高级副总裁、TCL中环总经理沈浩平,协鑫集团总裁朱钰峰等出席座谈。

协鑫集团TCL科技集团光伏行业
2024-02-21
“2024,舒心苏州一起拼!”

“2024,舒心苏州一起拼!”

春风激荡千帆竞,击鼓催征再出发。2 月 18 日,江苏省苏州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刘小涛出席会议并讲话,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庆文主持大会。作为苏州千亿俱乐部成员、中国500强企业代表,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在会上发表视频致辞。

协鑫集团朱共山
2024-02-1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抓指标、促效益、提素质、树形象”——区域运营中心推进会在西安顺利举办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