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联盛新能源与联合利华达成合作 携手推进绿色新能源可持续发展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03-03 14:20:31
 3月1日,联盛新能源集团(Unisun)与联合利华在安徽合肥举行了13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签约仪式。此次合作旨在为联合利华合肥全球生产基地、中国(合肥)物流园和金山食品工厂打造屋顶发电项目,助力联合利华北亚区全面升级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并着力塑造其绿色环保的全新形象,同时也宣告联盛新能源正式成为联合利华全球新能源供应商。当日,联盛新能源董事长何旖莎、联合利华北亚区供应链副总裁欧力文先生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联盛新能源 董事长 何旖莎

据双方此次达成的合作协议,联盛新能源将作为联合利华在华主要新能源供应商,利用联合利华的厂房屋顶建设总装机量约13.4 MW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其中,中国(合肥)物流园6.8MW项目将采用全额上网模式,其余三个项目将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模式。项目今年3月开工,7月并网,建成并网后,预计年发电总量将高达1580万千瓦时。

作为全球领先的绿色能源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联盛新能源正与全球知名企业就光伏发电项目开发及投资开展深度合作,继统一集团、娃哈哈集团两大食品饮料巨头之后,与快速消费品巨头、世界五百强之一联合利华合作,,助力其推进先进制造与清洁能源的深度融合,携手打造具有绿色理念的全球领先制造工厂。

作为全球最大的快速消品公司之一,联合利华一直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早在2010年,联合利华就在全球范围内公布了可持续行动计划,并在2015年进一步明确将在 2030年之前实现100%清洁能源供电。此次13.4 MW分布式项目的落成,将进一步加快联合利华追求清洁能源的步伐。

何旖莎表示:“联合利华作为全球日化领军企业,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其积极向上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优质的产品和优秀的企业管理也是业界的学习标杆。此次合作将开启“双联”——联合利华、联盛新能源清洁能源之路的新篇章,联合利华的可持续战略和社会责任感更是值得我们尊敬和赞赏。同时,此次联盛新能源凭借多年新能源行业的持续深耕与积淀的品牌影响力成为联合利华的新能源供应商,是对我们品牌与实力的极大认可。我们将在合作项目中选择优质的产品、从细节提升系统的发电效率,同时也做好电气设备的安全运营工作,为联合利华的工厂和仓库提供稳定、安全的电力保障。”

何旖莎强调,联盛新能源在2016年稳步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建设开发与投资业务。截至目前,联盛新能源分布式光伏项目储备量已达500MW。预计在2017年底前,公司分布式项目储备总量将突破1GW。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联盛新能源与联合利华达成合作  携手推进绿色新能源可持续发展

联盛新能源与联合利华达成合作 携手推进绿色新能源可持续发展

3月1日,联盛新能源集团(Unisun)与联合利华在安徽合肥举行了13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签约仪式。此次合作旨在为联合利华合肥全球生产基地、中国(合肥)物流园和金山食品工厂打造屋顶发电项目,助力联合利华北亚区全面升

联胜新能源分布式光伏项目何旖莎
2017-03-03
江苏扬州:分布式光伏项目按照“谁投资、谁备案、谁担责”实行备案管理

江苏扬州:分布式光伏项目按照“谁投资、谁备案、谁担责”实行备案管理

日前,扬州市发改、自规、住建、城管、农业农村、应急管理、行政审批、供电公司等部门联合下发《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市分布式光伏项目建设管理的通知》,重点围绕分布式光伏建设准入标准、优化前期管理手续、提升并网接入服务、规范并网管理和加强合规运行监督五个方面,明确了具体举措。

分布式光伏项目电网
2024-03-28
60MW!云南砚山县启动分布式光伏项目优选

60MW!云南砚山县启动分布式光伏项目优选

3月26日,云南省文山州砚山县人民政府发布《砚山县2024年分布式光伏项目公开优选投资开发主体公告》,该项目规划装机60MW。

分布式光伏项目乡村振兴
2024-03-28
晶澳科技n型高效组件赋能泰国低碳发展

晶澳科技n型高效组件赋能泰国低碳发展

晶澳科技为泰国知名企业厂区分布式光伏项目供货全部1.626MW n型光伏组件,项目预计将于今年4月实现并网发电。该项目全部采用晶澳科技n型高效组件,安装于厂区屋顶,放眼望去颇为壮观。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将满足厂区内部用电需求,实现能源的自给自足,有效降低能源成本,为其电力供应提供绿色保障。

晶澳科技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4-03-26
江西发布一季度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清单

江西发布一季度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清单

近日,江西省可再生能源信息中心公布了2024年1月-3月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纳入建设计划情况。据悉,按照《江西省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关于补充完善〈江西省光伏发电、风电项目开发工作指南〉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目前江西已将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规划管理下放到设区市能源主管部门。

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
2024-03-25
联盛新能源何旖莎:可再生能源发展的驱动力是什么?

联盛新能源何旖莎:可再生能源发展的驱动力是什么?

可再生能源行业发展的主要驱动力是什么?创新。而创新离不开性别多样性。何旖莎近日,联盛新能源集团董事长何旖莎接受了德国新能源行业权威杂志《The BeamMagazine》的独家专访,深入地探讨了可再生能源行业发展现状

联盛新能源何旖莎可再生能源
2019-10-06
联盛新能源何旖莎:全球能源转型关键在于实现由量到质的跨跃

联盛新能源何旖莎:全球能源转型关键在于实现由量到质的跨跃

2018年7月2日-4日,以储能,光伏行业的未来为主题的2018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在上海如期顺利举行。在此次大会的颁奖会议上,联盛新能源集团董事长何旖莎摘得2018年度新能源杰出女性奖。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作为光储充行

联盛新能源何旖莎能源转型
2018-07-04
何旖莎:亚洲新能源女性联盟 让女性拥有独立、自强的灵魂

何旖莎:亚洲新能源女性联盟 让女性拥有独立、自强的灵魂

7月2日,亚洲新能源女性联盟(Women in RenewablesAisa以下简称WiRA)成立仪式于上海顺利举行。此次联盟由联盛新能源集团董事长何旖莎携手13位新能源领域杰出女性共同发起,旨在通过构建女性自助发展平台与企业支持坏

联盛新能源何旖莎亚洲新能源女性联盟
2018-07-03
联盛新能源董事长何旖莎:光伏市场结构转变 工商业分布式迎最佳发展时机

联盛新能源董事长何旖莎:光伏市场结构转变 工商业分布式迎最佳发展时机

从去年开始,在国内市场需求拉动和国家政策支持下,分布式光伏持续高速增长。尤其是今年上半年,集中式电站同比增幅减少16%,分布式光伏却新增711万千瓦,同比增长了290%。国内最大的分布式光伏投资商联盛新能源集团

联盛新能源何旖莎分布式光伏
2017-08-1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联盛新能源与联合利华达成合作  携手推进绿色新能源可持续发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