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国网广元供电公司:主动服务助力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发表于:2017-03-02 11:15:10     来源:四川新闻网
 “以前用电要交电费,现在自发自用,还能享受补贴,余电还能卖给国家电网,增加我们老百姓的收入,感谢供电公司的优质服务……。”日前,广元旺苍县化龙乡石川村的光伏发电贫困户杜发俊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广元是四川省唯一纳入国家发改委批准的国家低碳试点城市,地方政府大力支持光伏发电项目。2016年,广元市共有36户用户利用建筑屋顶及附属场地建成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已全部并网发电,累计发电量118018千瓦时,累计上网电量80128千瓦时。

为了积极促进新能源项目建设,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国网广元供电公司靠前对接服务,积极与客户沟通联系;大力宣传国家对光伏发电项目的优惠政策,实时跟踪项目进度,为项目实施开辟绿色通道;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接入方案制定和优化并网手续,全程为客户提供正常咨询和技术支撑,确保设备投产后安全可靠运行;针对已并网的光伏发电项目,建立跟踪服务常态机制,定期排查客户配电设施,切实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贴心服务。

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大服务地方清洁能源建设,提高新能源服务水平,积极做好电源送出配套工程建设及相关服务工作,支持地方风电、光伏发电入网,为新能源汇集提供接入点,实现网源协调发展。

FR:四川新闻网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