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华为智能光伏业务总裁许映童一行到访启迪清芸

发表于:2017-02-24 14:46:21     来源:启迪清芸

2017年2月23日,华为智能光伏业务总裁许映童一行到访启迪清芸。北京启迪清芸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CEO靳洋、总工程师牛道恒、副总裁陈灵奎等热情接待并座谈。

华为智能光伏业务总裁许映童一行首先参观了启迪控股数字展示中心,全面了解了启迪控股“三位一体”业务板块,深入了解了启迪清芸自主研发的清芸日衡(Solarule)光伏运维诊断管理系统,肯定了智能光伏电站运营技术服务商及资产运营商的战略布局。

座谈会上,启迪清芸副董事长兼CEO靳洋对许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启迪清芸珍惜与华为的长期优势互补战略伙伴关系,在“能源互联网”云平台大数据发展趋势下,精耕细作分布式绿色能源智能智慧交互模式,稳健推动产业结构升级,驱动能源革命迅速到来。

华为智能光伏业务总裁许映童就“互联网+”新时代及经济新常态背景下,华为与启迪清芸的未来合作领域作了积极乐观的展望,表达了华为与启迪清芸在企业发展愿景及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等方面有着高度一致的价值观,将继续做好双方在分布式智能光伏领域的精诚合作并开拓其他业务合作可能性。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