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与中建材、华为技术联合举办分布式智能光伏项目经验分享会

发表于:2017-09-15 15:38:56     来源:江苏省光伏专委会

2017年9月15日,由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与中建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分布式智能光伏项目经验分享会”在南通诺华庭酒店举行。

当前,分布式光伏电站工程对优化能源结构、推动节能减排、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尤其在土地资源,地面电站紧张的今天,分布式光伏电站又掀起了新的浪潮。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我国的分布式光伏电站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本次会议紧扣行业热点,针对当下利国利民的分布式光伏清洁能源工程,邀请分布式光伏从业者参与此次会议,共同探讨分布式光伏政策、融资渠道和家庭分布式电站建设、方案设计等分享。

在分享会上,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朱俊鹏副秘书长发表了开幕致辞。朱俊鹏副秘书长代表协会对与会的各位嘉宾和企业表示了欢迎,随后从宏观等角度全面分析了当前我国分布式光伏能源发展的趋势,对光伏地面电站建设趋势、光伏扶贫政策、领跑者基地建设、工商业屋顶分布式项目的开发以及光伏运维市场开拓等都做了解析和点评。

朱俊鹏副秘书长表示,大力发展光伏等可再生能源是国家保障能源安全和改善大气环境的一项长远战略。特别是近年来,光伏产业技术进步很快,成本下降幅度很大,这就为光伏产业平价上网和广泛应用提供了可能,光伏发电也一定能成为未来能源的重要部分。

江苏省凭借独特的风光资源优势和已经形成的产业基础,成为全国重要的清洁能源输出基地,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国家政策的调控下,在广大光伏工作者的不断努力下,江苏乃至全国的光伏清洁能源发展能够更上一个台阶。

在致辞的最后,朱俊鹏副秘书长表达对此次分享会的期待,也预祝此次会议圆满成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