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广西来宾光伏并网发电项目拟6月底投产

发表于:2017-02-24 15:59:15     来源:来宾日报
 2月22日,象州县委书记邓应文及县领导熊健、欧树和、覃惠民、龙敏率相关乡镇和单位负责人召开项目推进会,推进广西桂航实业公司150MWp(一期60MWp)光伏并网发电项目建设。

广西桂航实业150MWp(一期60MWp)光伏并网发电项目于2015年签约落户象州,该项目利用丰收水库库区72米水位以上的库区滩涂及旱地安装光伏组件进行光伏发电,项目总投资12.5199亿元,其中一期60MWp总投资约5.00796亿元。

在会上,广西桂航实业负责人刘声付一行介绍了项目前期各项工作进展,并提出计划在今年3月中旬进场施工,于6月底建成20MWp光伏电站并网发电;在此基础上,下半年要再建成40MWp光伏电站。

与会县领导和相关部门领导就项目相关工作与刘声付一行进行了对接。

邓应文要求,负责项目建设的领导和涉及到的乡镇和单位要按照工作要求加强对接,狠抓落实,及时妥善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矛盾纠纷,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投产,刷新项目建设的“象州速度”。

FR:来宾日报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