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越南和冰岛将开展清洁能源合作

发表于:2017-02-23 10:35:07     来源:电缆网
 越南希望和冰岛合作开发清洁能源,并收获冰岛在该领域的技术支持和经验分享。越南副总理黄忠海强调,双方企业在清洁能源领域有巨大合作潜力。冰岛的帮助将使越南满足飞速增长、可持续发展及减排的要求。

黄忠海称,目前越南正在进行全国工业化及现代化,通过增加工业产能,从而导致电力需求激增。这是越南面临的一个巨大挑战,需要特定条件下的合适解决方案。

目前,越南正利用水电和燃煤热电作为两种主要的能源,而可再生能源紧随其后。到2020年全国发电容量预计达75000兆瓦。

黄忠海指出,未来,越南将聚焦能源的和谐发展,通过利用风能、太阳能及地热能等可再生能源建设大量电厂,同时减少矿物燃料使用。

冰岛总统奥拉维尔·拉格纳·格里姆松表示,冰岛在清洁能源发展方面是个成功典范,和其他各国在该领域的合作也是硕果累累。

冰岛致力于开发地热能用于日常生活和工业生产。格里姆松补充说,清洁能源将有助于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并作为有效的、可持续经济发展的一个条件。

FR:电缆网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