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政策 > 正文

河北省发改委下达张家口百万千瓦风电基地三期规划2017年度开发方案

来源:河北发改委发布时间:2017-02-20 17:18:05
  张家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

为继续做好张家口百万千瓦风电基地三期规划实施工作,按照国家能源局批复要求,通过第三方评估机构评审,经研究,现下达2017年度开发方案,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张家口百万千瓦风电基地三期规划2017年度开发方案容量249.55万千瓦(项目名称及单位详见附件)。请张家口市发展改革委对列入 2017年度开发方案项目加快办理核准手续,确保2020年底前建成投产。请冀北电力有限公司积极做好列入2017年度开发方案项目的配套电网建设工作,并及时办理并网手续,确保项目按期投产和运行。项目开发单位应积极采用新技术、新产品用于项目建设。

二、严禁各级各部门向项目开发单位收取、摊派任何不合理费用,一经发现、核实后,将依法严肃追究责任;严禁项目开发单位获取资源后违法违规倒卖计划指标。省能源局将对项目开发建设进行监督管理。

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2月8日

附 件:张家口百万千瓦风电基地三期规划2017年度开发方案

FR:河北发改委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中标容量第一,阳光新能源再获哈萨克斯坦200MW大型风电项目!

中标容量第一,阳光新能源再获哈萨克斯坦200MW大型风电项目!

11月30日,阳光新能源在哈萨克斯坦再次斩获200MW大型风电项目,中标容量在所有竞标公司中位列第一,公司国际品牌形象与全球化开发能力进一步彰显。

阳光新能源风电项目
2023-12-05
280MW!晶科科技与云南南华县人民政府签订雨露风电场投资开发协议

280MW!晶科科技与云南南华县人民政府签订雨露风电场投资开发协议

人间朝暮,叶落惊秋,春来耕耘,秋到丰收。日前,晶科科技(601778.SH)与云南省楚雄市南华县人民政府签订《南华县雨露风电场项目投资开发协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如军与晶科科技总裁王洪代表双方签约,县委书记马特、晶科科技副总裁余俏琦等共同见证签约并座谈交流。

晶科科技风电项目
2023-09-19
京能国际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150MW风电项目建设指标

京能国际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150MW风电项目建设指标

近日,京能国际以联合方式参与申报的广西百色田阳区那东90MW风电项目和广西百色田阳区谷丰60MW风电项目,顺利进入广西陆上风电建设项目清单。这是京能国际在广西地区参与开发的首批风电项目,标志着公司在新能源资源拓展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京能国际风电项目
2023-08-01
浙江:2023年继续对投产的风光项目实行全额保障性并网

浙江:2023年继续对投产的风光项目实行全额保障性并网

7月17日,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3年浙江省扩大有效投资政策的通知,通知指出,支持可再生能源高质量发展。继续对投产的光伏、风电项目实行全额保障性并网。 支持建设符合规定的农光互补项目。实施屋顶分布式光伏建设导则,推进公共建筑、公共设施、工业园区及企业厂房、居民屋顶分布式光伏规模化发展。探索深远海风电试点建设,支持分散式风电有序发展。

分布式光伏风电项目
2023-07-19
张家口市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达1536万千瓦

张家口市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达1536万千瓦

上半年,张家口市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努力做好六稳工作、坚决落实六保任务,推动可再生能源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截至目前,全市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达1536万千瓦。我市充分发挥可再生能源资源禀赋和全国首个国家级可

可再生能源光伏装机量张家口光伏市场
2020-08-11
清洁能源翻一番 北京冬奥配套柔性直流电网组网成功

清洁能源翻一番 北京冬奥配套柔性直流电网组网成功

为满足北京2022年冬奥会100%绿色能源供应,25日,冬奥会重点配套工程张北柔性直流电网成功组网,实现了张家口地区大量清洁能源便捷进入北京,也将使北京电网中的清洁能源翻一番。柔性直流就是灵活可控直流的意思,通

光伏发电清洁能源张家口光伏市场
2020-06-28
绿电交易搭桥 张北“风光”无限好

绿电交易搭桥 张北“风光”无限好

2017年,冀北电力交易中心绿电交易电量0.473亿千瓦时;2018年,冀北电力交易中心绿电交易电量2.14亿千瓦时;2019年,冀北电力交易中心绿电交易电量5.82亿千瓦时;年初至今,2020年冀北电力交易中心绿电交易电量已达2.23

绿电交易光伏发电张家口光伏市场
2020-04-27
张家口加快构建能源发展新体系

张家口加快构建能源发展新体系

电网建设日趋完善,编制完成了《张家口市配电网规划》和《实施方案》,推动提升电网对可再生能源电力消纳的保障能力;世界电压等级最高、容量最大、线路最长的张北 500千伏多端柔性直流示范工程进展顺利,张北至北京

光伏扶贫电站可再生能源消纳张家口光伏市场
2019-12-1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河北省发改委下达张家口百万千瓦风电基地三期规划2017年度开发方案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