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乐叶光伏与CGC合作 强化光伏技术基础

发表于:2017-02-20 13:32:40     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致力于发展高效单晶产品的乐叶光伏与中国大陆的认证机构北京鑑衡认证中心(CGC)合作,将共同在光伏先进技术之标准制定、产品研发、市场推广等方面进行合作。

乐叶与CGC的战略合作协议于2月18日在西安签订。CGC将发挥第三方机构的优势,配合乐叶作为高效单晶光伏产品供应商的角色,合作强化光伏组件检测认证、组件户外实证、光伏组件质量提升、电站系统优化、高效产品推广等领域,以降低度电成本,推广中国大陆市场的光伏发电普及化与产业升级。

CGC曾开发领跑者计划先进技术认证、光伏组件在户外环境25年功率衰减幅度之认证、光伏组件在不同环境下的环境适性认证等相关认证。乐叶光伏将可为CGC提供更丰富的一手数据,协助CGC修订各项标准。

积极拓展单晶市场规模

乐叶光伏为西安隆基旗下全资子公司,于2016年9月正式宣布泰州工厂投产后,单晶电池、组件总产能达到5GW,是全球单晶组件产能最大的公司。其中,乐叶有近3GW产能属于单晶PERC技术,在全球各厂之间亦属前段班。

作为单晶产品的龙头厂商之一,西安隆基与乐叶致力于控制单、多晶之间的价差,并有积极的扩产与升级计划。乐业表示,目标在2018年时使产能扩张到8.5GW、2019年时扩至10GW。而2018年也预计要推出60-cell输出瓦数300W的量产组件;实验室瓦数则已达到316.6W,并了获得德国莱茵TUV认证。

此外,乐叶在地面型电站与分布式光伏都有布局,也宣布将走出中国市场。隆基已安排乐叶于马来西亚、印度等地设置产能,日本东京、德国法兰克福、美国加州圣荷西等地也都陆续开设分公司。乐业表示,未来目标将产品销售到日本、印度、美国、英国、澳大利亚、阿布达比等市场。

FR:集邦新能源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