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韩华Q CELLS 荣获EuPD Research 欧洲与澳大利亚市场2017年“顶级光伏品牌”称号

发表于:2017-02-16 09:01:49     来源:索比光伏网

根据EuPD Research 对光伏安装者进行的调查,韩华Q CELLS位于顶级组件制造商之列。

安装者们的反馈证实了韩华Q CELLS卓越的质量与服务,从而使其第四次在欧洲、第二次在澳大利亚连续享有该荣誉称号

韩国首尔, 2017年2月16日—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韩华Q CELLS),世界上最大的拥有高质量自产电池的光伏组件制造商,被授予2017年“顶级光伏品牌”的荣誉称号,这是其第四次在欧洲,第二次在澳大利亚连续获得该荣誉。该奖项通过对相应市场的光伏安装企业和终端用户进行深入调研后评选而出。根据Eu PD Research消息, 今年的全球光伏安装者跟踪系统清楚地揭示,韩华Q CELLS继续保持了在德国、法国、意大利和英国等欧洲主导市场的重要地位。此外,澳大利亚的客户们也肯定了韩华 Q CELLS作为“首选合作伙伴“的美誉。对于去年韩华首次获得该奖的美国市场,则尚未开展2017年的市场调查。

EuPD Research 强调由参与安装的商户、用户评估韩华Q CELLS的产品,将其与竞争对手的产品进行比较。此外,韩华Q CELLS的品牌推荐得分以及品牌未提示知名度都高居行业首列。荣获“顶级光伏品牌”称号的组件生产商已是少数,而在大多数调研市场都胜任该称号的企业更是凤毛麟角。

“客户持续不断的信任让我们深感荣幸。” 韩华Q CELLS欧洲区组件销售负责人Maengyoon Kim着重表示:“连续四年在欧洲、连续两年在澳大利亚获得该荣誉激励着我们持续不懈地向客户提供最佳的质量和服务。”

“光伏组件市场竞争相当激烈” Markus A.W. Hoehner,EuPD Research的CEO表示:“在这样一个高度竞争的市场环境中,荣誉认证不仅对生产商有利,安装商们也可通过提供优质品牌的产品使自己突出重围,脱颖而出。”

顶级光伏品牌:该奖如何授出

通过定期调研,EuPD Research的研究人员和民意调查者对世界各地光伏安装商推荐组件品牌时的选择偏好进行鉴定。独立的“顶级光伏品牌”奖基于一年一度安装商和中介商对于光伏品牌的品牌影响力、品牌管理、市场渗透力的合格声明的多层次分析。

关于韩华Q CELLS

韩华Q CELLS(纳斯达克交易码:HQCL)是世界上最大的光伏制造商之一 ,并且因其高质量、高效率的光伏电池和光伏组件受到广泛认可。公司总部分别设立在韩国首尔(全球执行总部)和德国泰尔汉姆(技术、创新和质量总部)。多元化国际生产工厂分布在韩国、马来西亚和中国,韩华Q CELLS所在的独特位置使其得以灵活联络到全球市场。韩华Q CELLS提供全方位的光伏产品、应用和解决方案,从组件、光伏套装、光伏系统到大型的光伏电站。 通过横跨欧洲、北美、亚洲、南美洲、欧洲及中东且持续增长的全球业务网络,公司面向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与长期合作关系,涉及项目包括公共事业、商业运营、政府项目以及住宅设施等。韩华Q CELLS是韩华集团的核心企业,韩华集团是财富全球五百强企业,也是韩国十大企业之一。更多信息,请参见: http://www.hanwha-qcells.com

关于EuPD Research永续经营股份有限公司

EuPD Research永续经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B2B市场调研的国际服务提供商,公司与高度专业化的多语言访谈中心进行合作。我们向欧洲、亚洲、美国的客户提供全面的定性与定量研究服务。我们结合深度的市场知识和专业方法,向客户提供实用的,未来导向的商业解决方案,并且保证我们的客户可在研究投资上取得回报。我们的持续研究使得我们不断地发展着可再生能源领域,尤其是光伏太阳能方面的特定技能。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