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米昂光伏”为第三方权威德国TUV莱茵提供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

发表于:2017-02-07 11:25:20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7新年之际,米昂光伏为国际知名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德国TUV莱茵提供的分布式光伏系统已成功并网。项目位于TUV莱茵上海总部大楼屋顶,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发出的电将优先供给实验室和日常照明使用。该项目装机容量为30.12KW,考虑到客户的多样化测试需求,本项目由36片天合光能多晶硅265W组件、38片晶科能源多晶硅265W组件、40片乐叶单晶265W组件共同构成,共计114块光伏组件。

该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均发电量约33132KWh,预计年均节约12千克标准煤,同时减少污染排放8.19千克碳粉尘、30千克二氧化碳(CO2)。

“TUV莱茵最终选择米昂光伏来提供系统集成服务,尽管从装机容量看微不足道,但对我们在分布式市场的意义重大,这标志着米昂光伏受到全球最具权威的光伏第三方检测的认可。本质是我们“每一度都发自内心“的价值理念和TUV莱茵Precisely Right价值观(精确并恰到好处)不谋而合,我们提出的分布式光伏的108道施工标准和51项验收标准正是对这一价值理念的有力诠释。”米昂光伏创始人chris tsai阐述道。

米昂光伏

“米昂光伏”为米昂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分布式品牌,创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上海浦东康桥开发区,主要针对工商业和家庭用户,提供从现场勘查、方案设计、并网申请、工程采购、施工安装、检测验收、运维服务、系统回收八大环节的全生命周期一站式“交钥匙”解决方案。

作为上海新能源行业协会主要成员,米昂光伏成为沪上首家联合太平洋保险提供第三方责任险的服务商,包含安装工程一切险、公众责任险、屋顶电站财产险、家庭财产险在内的四大险种,把客户的不可抗力风险降到最低。

定位于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服务商,米昂把“每一度电都发自内心”的价值观渗透到项目交付的各个阶段,分别从选材、勘察、施工、第三方监控、运维、质保、保险七个维度出发,提炼出米昂特色七“心”级服务体系,即精心、专心、匠心、放心、热心、恒心、安心。

德国TUV莱茵

德国莱茵TÜV集团是一家国际领先的技术服务供应商。成立于1872年,总部设在德国科隆,集团现有2万名员工,年度总收益达到18.8亿欧元。企业的使命与纲领是实现安全高效的可持续发展,以应对人、科技与环境三者交互作用影响中出现的各种挑战。

凭借创新的理念、专业的技能和遍及全球的服务网络,莱茵为产品、服务、体系和人类的进一步发展不断努力,使之更加具备竞争力,从而营造出一个人类和环境相和谐的未来。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