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储能 > 正文

Enel 收购美国存储公司Demand Energy

来源:pv-magazine发布时间:2017-01-18 09:30:18
 意大利Enel集团宣布,已通过其子公司Enel Green Power North America,收购了Demand Energy公司100%的股权,后者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软件和存储系统的美国公司。

Demand Energy已经开发出一个实时能源管理的软件系统,并已在纽约的储能市场获得了一定的成功。Enel 将会把重点放在“分布式能源网络优化系统”在美国和全球的进一步扩大部署。

Enel表示,这一交易将能极大地增强公司在电池存储市场中的地位。通过整合两家公司各自的优势,Enel将进一步扩大可再生能源和储能项目的开发。

Demand Energy目前在美国和拉丁已部署了24个项目,现在将涉足Enel在24个国家的超1000个项目。

由于开发人员将精细数据作为项目优化的一个关键方法,能源管理软件成为了光伏产业越来越重要的一个工具,另一个类似的交易是去年美国制造商NEXTracker收购了软件建模技术公司BrightBox Technologies。

FR:pv-magazine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美国军队成为美国可再生能源最大客户!

美国军队成为美国可再生能源最大客户!

美国可再生能源的最大金主是谁?很多人可能想不到,是美国国防部。美国庞大的军队系统,是该国最大的能源消耗者,约占到美国全国能源使用总量的1%,占美国所有政府部门能源总支出的比例高达77%。

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电池储能系统
2024-02-26
EIA:2024年美国公用事业光伏装机量将增长55%

EIA:2024年美国公用事业光伏装机量将增长55%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在研究报告中预计,美国在2024年安装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将增长55%,而2023年安装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为40.4GW(达到200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并指出美国光伏市场规模将持续增长。

光伏系统装机电池储能系统
2024-02-20
交货!晶科SunTera液冷储能产品在沙特阿美顺利交货调试

交货!晶科SunTera液冷储能产品在沙特阿美顺利交货调试

近日,晶科能源为沙特阿美东西管道泵站社区项目所供货产品已按预期规划顺利交货,产品包括6.88MWh SunTera液冷储能系统和5MW Tiger Neo N型双面组件。

晶科能源N型双面组件液冷储能系统
2024-02-06
晶科SunGiga成为浙江最受欢迎的工商业储能系统之一

晶科SunGiga成为浙江最受欢迎的工商业储能系统之一

近日,晶科SunGiga为浙江景鹏锆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蓝宇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安装了5台、和6台工商业液冷储能系统,容量分别为500kW/1075kWh和600kW/1290kWh。

晶科能源商业液冷储能系统
2024-01-26
零探智能再获UL认证,开启美国储能市场新篇章

零探智能再获UL认证,开启美国储能市场新篇章

近日,零探智能Tensorpack R 125kW/279kWh工商业储能系统成功获得Intertek颁发的UL9540认证,这是零探智能继Tensorpack A 250kW/279kWh储能系统获得该认证后,再次获得其权威认证,不仅丰富零探智能美国产品系列,更彰显了零探智能产品的极高安全性。

零探智能储能市场节能减碳
2024-01-3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Enel 收购美国存储公司Demand Energy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