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茂硕新能源江西两大光伏电站项目并网发电

发表于:2017-01-05 15:21:48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6年12月31日,萍乡茂硕新能源安源区高坑镇15MW光伏发电项目及新余茂硕新能源何家边20MW林光互补项目正式并网发电成功。

  

喜讯!茂硕新能源江西两大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萍乡茂硕新能源安源区高坑镇15MW光伏发电项目现场

  萍乡茂硕新能源安源区高坑镇15MW光伏发电项目,建于萍乡市安源区高坑镇茶园村,预计年发电量为1316.96万kWh,此外可至少实现每年减少温室气体二氧化碳的排放量约为11411.4t。萍乡光伏发电项目可充分利用当地充足的太阳能资源,改善当地能源结构,同时可实现能源多元化,缓解对有限矿产诸如煤炭、石油等能源的依赖与约束。

  

喜讯!茂硕新能源江西两大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新余茂硕新能源何家边20MW林光互补项目现场

  新余茂硕新能源何家边20MW林光互补项目,是新余首推林光互补的现代化农业典范,建于新余市渝水区下村镇何家边,预计年发电量为1880.27万kWh。本工程建成后最低每年可减少温室气体二氧化碳的排放量约为16292.3t。新余何家边林光互补项目采用茂硕电源参股公司浙江国利英核能源有限公司自主创新研发的柔性支架专利技术实现光伏发电应用,结合林下经济发展,实现土地资源的二次利用,可于项目用地继续种植高产油茶和喜阴中药材,提高土地的利用率和附加值。

  萍乡茂硕新能源安源区高坑镇15MW光伏发电项目与新余茂硕新能源何家边20MW林光互补项目作为深圳茂硕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茂硕新能源)投资的两个大型地面电站的成功案例,为茂硕新能源立足光伏市场奠定扎实的基础。

  深圳茂硕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国家战略新能源产业的产品开发、项目投资、EPC建设及资产运营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由上市公司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茂硕电源,股票代码:002660)旗下全资控股子公司深圳茂硕新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控股,是茂硕电源布局新能源领域的重要企业之一。茂硕新能源核心业务包括光伏电站投资运营、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及网络运营、光伏柔性支架应用建设解决方案以及新能源大宗资产融资租赁四大板块。

  未来,茂硕新能源将继续致力于提供清洁能源以改善地球环境为己任,持续创新,大力推进技术进步,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竭诚为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技术服务,努力将公司发展成为国内一流的新能源企业,为人类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利用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