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王者归来,英利又活了,2017年携1个GW双面“熊猫”N型高达24.5%组件再次腾飞

发表于:2016-12-28 15:32:47     来源:索比光伏网

12月28日,在北京举办的“光伏行业首个双面发电产品认证暨英利鉴衡深度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上,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的“熊猫”N型双面发电光伏组件获得北京鉴衡认证中心(CGC)颁发的行业首张双面发电产品认证证书,英利成为全球首家获得双面发电产品认证的企业。

同时发布会上宣布,英利的光伏材料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鉴衡认证中心(CGC)达成深度研发战略合作,推动高效光伏产品的研发、推广和普及应用。

“光伏行业首个双面发电产品认证暨英利鉴衡深度战略合作

与常规光伏产业认证不同,北京鉴衡认证中心的“领跑者”先进技术产品认证更侧重于对技术先进性和可靠性的评价。

依照鉴衡“型式试验+技术评审+获证后监督”的基本模式,经过认证人员对英利N型双面发电光伏组件的关键性能指标及质量稳定性等方面的认证测试,工艺控制水平和设备能力、检测过程控制能力、产品质量的稳定性、质量管理能力等方面均表现优异,电池正面转换效率、组件正面转换效率、组件双面发电增益率均达到A+,达到行业领先水平,超过了“领跑者”计划中对先进技术的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该测试方法首次完成了光伏发电产品的双面认证,并对组件双面发电增益率进行科学定义,已经纳入鉴衡认证技术规范。

据悉,组件双面发电增益率是指在特定的运行和测试条件下,以组件正面最大输出功率为基数,正面和背面同时发电,最大输出功率的增加比例。

双面组件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