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甘肃金塔粤水电80兆瓦光伏并网发电工程箱变、箱变测控装置、消弧线圈及附属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6-12-28 14:37:04     来源:索比光伏网

受委托,就“金塔粤水电80兆瓦光伏并网发电工程箱变、箱变测控装置、消弧线圈及附属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能力及合格的投标人前来参加密封投标。

1. 招标项目概况

1.1 工程名称:金塔粤水电80兆瓦光伏并网发电工程箱变、箱变测控装置、消弧线圈及附属设备采购项目

1.2 工程地点:位于甘肃省金塔县的红柳洼光电产业园金塔粤水电50MW光伏电站的北面,占地2.13km2。

1.3 工程规模:80MWp

1.4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5 交付计划:合同签订后3个月内全部箱变、箱变测控装置、消弧线圈及附属设备须交货到现场。详细计划见本招标文件。

2. 招标范围:

1) 78台套箱变、78台套箱变测控装置、1台套消弧线圈及附属设备的设计、制造、型式和出厂试验、出厂前预组装检查、包装发运、运输至光伏电站工地买方指定地点、现场开箱检查、提供技术文件及资料、技术培训、提供工作图纸及使用手册;现场安装、现场试验、试运行和交接验收指导;售后服务;办理相关检验证件等;

2) 负责与高低压电缆连接的结构和部件的设计及供货;

3) 负责与工程设计单位(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及其它设备承包商的各种协调工作;

4) 负责的所有工作均应由相关专业有经验工作人员、运用相应行业的最先进的技术完成。本技术规范侧重于设备的技术性能,仅涉及招标人对投标人提供设备质量和性能的最低要求。投标人提供设备应能在本技术规范规定的使用条件下,在各种工况下安全、可靠地运行。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和条件:

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3.2 投标人须为箱变、消弧线圈及附属设备制造商;

3.3 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相等于ISO9000系列标准)。

3.4 投标人已有的箱变、消弧线圈及附属设备的设计、制造、供货和安装运行经验的说明资料,并附有该设备和装置的有关证明文件。并至少有5年成功运行经验的说明资料或有关证明文件。

3.5 投标人应至少在十个及以上相类似风电、光伏工程的使用业绩和3年及以上的成功运行经验;

3.6 所投标的箱变、消弧线圈及附属设备应通过型式试验等相关认证,并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要求,须附完整的测试认证报告复印件。

3.7 2013-2015年无重大质量投诉或合同违约责任。

3.8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合同设备项目的制造和供货。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人应提交经审计部门核准的最近三年会计年度财务报表及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9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

4. 招标文件售价:2000元人民币/套,招标文件售后不退。(如为汇款,请投标人在汇款时务必注明所投标项目的招标编号,否则,因款项用途不明导致投标无效等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6年12月27日-2017年1月17日,每天9:00-12:00、14:00-17:30(节假日除外)。

6. 购买文件时务必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7.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7年1月18日上午9:30。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