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古瑞瓦特将分布式光伏进行到底

发表于:2016-12-23 10:31:31     来源:索比光伏网

11月7日,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对外正式发布《电力发展“十三五”规划》(下称《规划》),根据《规划》,“十三五”期间,太阳能发电装机要达到1.1亿千瓦以上,其中分布式光伏6000万千瓦以上。而国家能源局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底,我国光伏发电累计装机容量4318万千瓦,其中,分布式光伏只有606万千瓦。对比《规划》,很容易推断出“十三五”期间,需要每年实现约1000万千瓦的分布式装机。

继浙江省提出“百万光伏屋顶计划”以后,山东省也不甘示弱提出实施“千万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工程,屋顶分布式前景一片大好。随着农村电改的推进,已经有相当一部分农村具备三相电到户的条件,使得农村户用分布式出现单相并网和三相并网同时发展的繁荣景象。同时伴随着国家政府对分布式光伏的大力支持和光伏扶贫的实施,光伏发电已经逐渐走向千家万户,普通老百姓意识到分布式光伏发电收益的稳定性,除了扶贫还可作为投资理财和养老的一种新形式,在广大农村、城镇大受欢迎。

但无论是户用还是工商业分布式,屋顶资源都是有限的,怎么让它的价值最大化呢?这就需要我们科学设计,合理选型及高效运维。逆变器作为光伏发电系统的关键设备,一款合适的逆变器不仅要高效发电,还要安全可靠,最后还要智能友好。古瑞瓦特基于对应用场景的深刻理解和多年的技术沉淀正式推出了Growatt 8-11KTL3-S系列三相组串式逆变器,特别适用于当前广泛建设的分户用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和小型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

Growatt 8-11KTL3-S系列逆变器最大转换效率高达98.4%,MPPT效率高达99.5%, MPPT电压范围宽至160-1000VDC,最大化提升逆变器综合效率,延长发电时间,确保客户收益最大化;除了高效发电外,该系列逆变器整机达到IP65防护等级,自然冷却,完全无风扇设计,可以适应各种恶劣的应用环境,整机大面积散热器和电感一体化封灌专利技术,确保逆变器可以在生命周期内长期安全、可靠、稳定运行;此外,该系列逆变器拥有更出众的用户体验,简约大方和轻巧美观的外观设计,声控中文屏,农户再也不用担心看不懂英文了,完全无风扇设计既静音又免维护。

从系统设计的角度来看,该系列逆变器有强大的“吞吐”能力,支持120%的直流输入超配,长期交流过载能力达到110%,让系统设计更灵活,光伏发电收益最大化;还可完全兼容古瑞瓦特自主开发的监控设备和云平台,并可融合业界率先推出的在线智能客服系统,通过远程运维手段主动高效地帮助客户解决逆变器在安装使用过程中遇到的任何问题,让逆变器运维无忧。

屋顶分布式前景广阔,古瑞瓦特作为国内领先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逆变器供应商,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智能逆变器,并得到业界客户的高度认可,此次推出的Growatt 8-11KTL3-S系列组串式逆变器必将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为分布式光伏保驾护航,将分布式光伏进行到底!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