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支架招标 > 正文

甘肃金塔粤水电5MW光伏扶贫并网发电项目光伏阵列固定支架及附件招标公告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6-12-22 17:26:46

受委托,就“甘肃金塔粤水电5MW光伏扶贫并网发电项目光伏阵列固定支架及附件”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能力及合格的投标人前来参加密封投标。

1. 招标项目概况

1.1 工程名称:甘肃金塔粤水电5MW光伏扶贫并网发电项目光伏阵列固定支架及及附件

1.2 工程地点:位于甘肃省金塔县的红柳洼光电产业园内。

1.3 工程规模:5MWp

1.4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5 交付计划:合同签订后2个月内光伏阵列固定支架及附件须交货到现场。详细计划见本招标文件。

2. 招标范围:

(1)本工程共安装265W及以上的太阳能电池组件,总容量为5MW,供货范围包括工程所需多晶硅光伏组件固定支架、连接件、备品备件、消耗品及易损件、技术服务、维修服务和技术文件,安装、调试等所需的专用工具。对于属于整套固定支架产品运行和施工所必需的部件,即使本合同附件未列出和/或数目不足,投标方仍须在执行的同时补足。

(2)投标人需提供光伏阵列固定支架的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包装、装运、运输,安装以及投标人负责试验、调试、试运行的指导和监督等服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和条件:

3.1 投标人必须是一个依法组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生产许可证或资质证明及相应光伏阵列固定支架设计、制造经验的生产制造厂家(公司);

3.2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业绩,获得用户的好评;

3.3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合同货物的制造和供货。投标人应提交经审计部门核准的最近三年会计年度财务报表及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4 执行本合同项目货物的管理、设计、试验、制造工艺、质量控制与保证及对工地现场安装、调试和验收试验进行技术指导与监督的主要人员,必须具有参与同类货物设计、试验、制造工艺、质量控制安装、调试和验收的经验;

3.5 投标人在2013-2015年无重大质量投诉或合同违约责任。

3.6 投标人应具有100MW及以上光伏阵列固定支架的业绩和2年及以上的成功运行经验;

3.7 投标人正在履行的项目和准备承诺的项目,不应影响本合同项目的按时完成和交货;

3.8 投标人已通过ISO9000质量认证。

3.9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0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

4. 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人民币/套,招标文件售后不退。(如为汇款,请投标人在汇款时务必注明所投标项目的招标编号,否则,因款项用途不明导致投标无效等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6年12月19日-2017年1月9日,每天9:00-12:00、14:00-17:30(节假日除外)。

6. 购买文件时务必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7.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7年1月10日上午9:30。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FR:索比光伏网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迈贝特邀您莅临日本国际智慧能源周PV EXPO,开启逐光之旅

迈贝特邀您莅临日本国际智慧能源周PV EXPO,开启逐光之旅

2024年2月28日-3月1日,日本国际智慧能源周PV EXPO将在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迈贝特将展出系列产品,交流项目系统解决方案,凭借独特的光伏支架技术亮相东二馆E15-29,与参展伙伴和朋友共同见证盛会,逐梦光伏未来。

迈贝特光伏支架技术
2024-02-07
总投资30亿元!博方新能源南京基地10GW光伏支架项目顺利投产

总投资30亿元!博方新能源南京基地10GW光伏支架项目顺利投产

2022年1月,江苏博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江苏常州正式成立。博知未来,方至正道——创始人谢入金这样介绍公司名字的由来。

博方新能源光能杯光伏支架
2024-01-17
品牌影响再提升!安泰新能源一举摘获索比光伏年度最具影响力双项大奖!

品牌影响再提升!安泰新能源一举摘获索比光伏年度最具影响力双项大奖!

1月11日,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成功举办。安泰新能源作为领先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卓越的业绩和杰出的创新力,以及在光伏支架发展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蝉联“2023年最具影响力光伏支架企业”和“2023年最具影响力光电建筑企业”两项行业大奖。此次获奖,进一步彰显了安泰新能源在光伏支架领域的领先地位和不懈追求卓越的决心。

安泰新能源光能杯光伏支架
2024-01-17
一道新能柔性支架带您走进“光伏+”多场景应用的闪光定格画卷

一道新能柔性支架带您走进“光伏+”多场景应用的闪光定格画卷

2023的年轮已渐渐画向尾声,细数这一年时光里的镌刻,一道新能自主研发的柔性支架定格了多场景应用解决方案的闪光关键帧。面对日趋有限的光伏项目开发用地以及复杂多变的项目地环境,一道新能柔性支架以独具差异性的竞争力脱颖而出,高净空、大跨距、高安全性三大核心优势,力克传统光伏支架占用土地多、复用难度大、工程造价高等痛点,在农光、林光、渔光、牧光、药光等多种场景应用中熠熠生辉。

一道新能光伏支架
2023-12-2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甘肃金塔粤水电5MW光伏扶贫并网发电项目光伏阵列固定支架及附件招标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