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年终收官之际,萨纳斯再传捷报!

发表于:2016-12-16 00:06:14     来源:索比光伏网

本月15日-16日,由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北京软交所主办的2016创富中国总决赛于天府之国成都市隆重举行。

创富中国年度总决赛是创富中国活动的年度收官之作。全国各地顶尖科技公司代表与业内专业人士共聚一堂,顶级投资机构数十位天使投资人亲临现场,倾情指导。大赛围绕虚拟现实、智能硬件、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高新技术、共享经济等领域进行一场科技和创新的角逐,助力企业快速成长,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萨纳斯凭借旗下产品“光伏智慧化技术咨询服务平台”一路过关斩将,顺利通过青岛赛区半决赛,与全国其他项目一同成为创富中国30个种子项目之一。

光伏智慧化技术咨询服务平台采用最先进的物联网技术,配合萨纳斯业已完备的光伏信息大数据库,能够实现光伏电站数据的快速收集与分析,对电站运维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精准定位与实时预警,有效解决光伏电站运维固有难题,大幅度提升电站运行维护效率,提高电站收益,是我国光伏电站从传统运维向智能运维过度时期的领先之作。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