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爆料 > 正文

华电集团总经理温枢刚履历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6-12-16 15:58:50
 温枢刚履历:

 

 

1963年2月出生,1986年6月参加工作,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硕士研究生学历(1979年进入西安交通大学汽轮机专业学习,西安交通大学动力系汽轮机专业工学硕士)。

曾任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成套设计研究院、计算中心技干;四川东方电力设备联合公司项目经理、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法人代表);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曾兼任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工程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曾任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兼任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董事长、东方电机有限公司董事长、东方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东方电气(广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东方电气(印度)有限公司董事长。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全国政协委员温枢刚:继续攀登高温气冷堆商业化推广应用的高峰

全国政协委员温枢刚:继续攀登高温气冷堆商业化推广应用的高峰

今年两会期间,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对《中国能源报》记者表示,3月5日,在现场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感到鼓舞干劲、催人奋进,特别是报告在回顾2023年工作时提到: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成果丰硕,第四代核电机组等高端装备研制取得长足进展。作为第四代核电机组——华能石岛湾高温气冷堆示范工程的牵头建设者,我们感到无比的光荣,特别振奋人心。

两会中国华能集团温枢刚
2024-03-06
温枢刚:统筹能源安全稳定供应和绿色低碳发展

温枢刚:统筹能源安全稳定供应和绿色低碳发展

“能源高质量发展既要保障安全,也要推进绿色低碳转型。”作为能源央企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全国政协委员温枢刚在此次全国两会上尤其关注能源安全与绿色发展相关议题。他表示,加快能源绿色低碳转型是保障能源安全、破解我国资源环境约束的迫切需要,也是促进经济结构升级、催生发展新动能的有效途径。

温枢刚中国华能能源安全
2023-03-09
温枢刚会见华为副董事长孟晚舟

温枢刚会见华为副董事长孟晚舟

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CFO孟晚舟,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换意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樊启祥、王文宗,华为高级副总裁、煤矿军团董事长邹志磊,高级副总裁、数字能源全球营销服体系总裁杨友桂参加会见。

中国华能温枢刚华为孟晚舟
2023-02-08
温枢刚出席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氢能产业高峰论坛并作发言

温枢刚出席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氢能产业高峰论坛并作发言

4月8日,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氢能产业高峰论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论坛围绕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联合印发的《氢能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21-2035年)》以及氢能国际合作议题展开深入

中国华电可再生能源双碳温枢刚
2022-04-10
华电海南公司与华为数字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华电海南公司与华为数字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10月18日,中国华电集团海南有限公司(简称“华电海南公司”)与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为数字能源”)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海口顺利举行。华电海南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江汇、副总经理应炬锋、运营管理部主任孟宪武,华为海南总经理孙承奎、海南数字能源业务总经理倪志林等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华为华电集团数字能源
2022-10-20
华电集团原总经理云公民被判死缓

华电集团原总经理云公民被判死缓

2022年6月9日9时30分,吉林省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原党组副书记、总经理云公民受贿一案,对被告人云公民以受贿罪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在其死刑缓期执行二年期满依法减为无期徒刑后,终身监禁,不得减刑、假释;查封、扣押、冻结在案的受贿违法所得及孳息,依法追缴,上缴国库。云公民当庭表示服从判决,不上诉。

华电集团云公民
2022-06-09
华电云南公司举行施甸中10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开工仪式

华电云南公司举行施甸中10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开工仪式

11月23日,华电云南公司施甸县施甸中10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开工仪式在这里举行。施甸县委书记马子兴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芒生致辞,华电云南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云红出席开工

华电集团光伏项目开发农光互补光伏项目
2021-11-24
李旭红任华电党组成员、副总经理

李旭红任华电党组成员、副总经理

2021年11月15日,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组会议,通报了中央关于李旭红同志任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的决定。上述任职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华电集团李旭红
2021-11-23
华电集团总经理温枢刚履历

华电集团总经理温枢刚履历

温枢刚履历:1963年2月出生,1986年6月参加工作,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硕士研究生学历(1979年进入西安交通大学汽轮机专业学习,西安交通大学动力系汽轮机专业工学硕士)。曾任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成套设计研究院、计算

温枢刚华电集团温枢刚履历
2016-12-1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华电集团总经理温枢刚履历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