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环保践行者在行动:SMA中国·兆伏爱索获得WEEE注册许可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6-12-14 10:09:43

近期,兆伏爱索德国分公司Zeversolar GmBH 成功获得德国 EAR机构(EAR=Elektro-Altgere Register Projektgesellschaft b.R)WEEE注册许可;注册号:DE 85510461; 为兆伏爱索光伏逆变器在欧盟市场的销售清除潜在风险。

SMA中国·兆伏爱索从产品设计便开始考虑产品的可拆解性,结构上使用模块化设计,优先使用符合环保要求的材料,参考回收组织拆解机构的数据,通过产品材料组成的报告来评估满足WEEE可循环理论值,均能满足WEEE的回收目标;此次获得德国EAR的注册许可,再次为SMA中国·兆伏爱索的产品扫除了欧盟市场的合规性障碍,在践行社会责任与守法义务的同时也展示了SMA中国·兆伏爱索在逆变器行业的领先位置。

SMA中国·兆伏爱索在欧盟履行注册WEEE的义务,这对其代理商和贸易商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这意味着SMA中国·兆伏爱索的代理商和贸易商将不必单独、分别在德国进行注册,可以直接在欧盟市场上放心销售兆伏爱索逆变器产品而不用担心监管方对其的WEEE注册、回收以及处置义务。为其省去了繁琐的流程,节约了宝贵的时间,同时也给代理商和贸易商带来了更多的利润。

WEEE指令以及类似的废料回收指令(涵盖光伏组件和光伏逆变器),对废料收集、处理及循环再利用等相关行为有着严格的规定,这些指令中明确了“生产商”(包括进口商/贸易商)需要承担的责任,其中最直接表现为需要“生产商”承担废料管理费用,用于废料的收集、处理及循环再利用等。为了督促责任者更好的执行该指令,WEEE还特别列出不遵守相关规定者可被处以重罚。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环保践行者在行动:SMA中国·兆伏爱索获得WEEE注册许可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