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陕西光伏产业有限公司 “两学一做”助力年度目标任务提前完成

发表于:2016-12-12 00:00:00     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光伏产业有限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延长石油、电子信息集团党委的共同指导下,想办法、出实招,“党员向党委定期报告制度”和“党员考核评价计分办法”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助力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给党组织交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面临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和太阳能光伏产业持续低迷的环境,陕西光伏公司以全面落实“十三五”规划目标为抓手,细化分解指标,制定实施方案,按月召开例会,总结、分析、部署生产经营工作。党委通过党员“亮身份,亮承诺”、“两比三讲五带头”主题实践、“党员先锋示范岗”创建等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在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争做先进、比作贡献,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确保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特别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两提升”(管理能力和员工素质)专项工作有力促进了各项生产经营任务的完成。

目前,靖边38兆瓦光伏电站提前一个月完成建设并网运营,实现项目早收益;榆阳区5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正在稳步推进。在分布式光伏市场领域,积极推进节能减排项目、加油加气站分布式发电项目、冷热电三联供项目和多能互补项目;澄城20兆瓦光伏农业示范项目、明德门3.3兆瓦屋顶光伏等EPC总包项目相继完工,并交付使用。光伏电站运营严格推行“两票三制”,保证电站安全运行,提高发电效率。

截至11月末,公司实现销售收入2.04亿元,占全年计划的107.4%;实现利润2004万元,占年计划的100.2%,主要经营指标提前一个月完成,实现了“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