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1-11月常州光伏产品出口新兴市场 同比大增132.7%

来源:常报全媒体发布时间:2016-12-12 00:00:00
记者9日从统计部门获悉,1-11月份,常州港共出口光伏产品15764标箱,同比增长13.15%。其中亚、澳、非等新兴市场7472标箱,同比大增132.7%。

新兴市场占比由去年同期的23.05%上升为47.4%,已经接近欧美等传统市场并有进一步上升的趋势。


反观欧美,与去年同期相比均有较大幅度的下降,其中出口美国7740标箱,同比下降19.5%;出口欧盟552标箱,同比下降50.09%。

据了解,欧美占比下降,一方面由于欧美“双反”影响,国内直接出口较为困难,常州光伏企业转而在东南亚设厂出口欧美以规避“双反”;另一方面还由于国内市场拓展进一步取得成效,常州光伏企业正走上一条新兴市场与国内市场并举的良性发展轨道。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1-11月常州光伏产品出口新兴市场  同比大增132.7%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