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昱能科技:新一代EMA平台升级 重塑智能监控极致体验

发表于:2016-12-12    

APsystems昱能科技于今天下午完成了监控软件平台EMA全线升级。经过昱能研发团队的数月努力,EMA Gen4终于赶在年底前正式上线。此次升级后的EMA Gen4整体设计风格简洁明快,界面清晰友好,更伴随着更加强大的功能扩展,使得客户体验及使用便捷性上有了质的飞跃!

昱能EMA监控平台包括2个级别的账户,分别满足终端用户(单一用户系统)和安装商(多用户多ECU管理)对系统监控的不同要求。

1.终端用户账号:

·目标信息集中:全新主页面,单一页面涵盖所有用户需要了解、想要了解的重要信息。

光伏

·组件级别系统监控:了解系统中任一块组件工作情况,且同一页面可以了解该组件30天发电信息。

光伏

·查询便捷:鼠标动一动,按时间轴方式查看系统的发电信息,方便迅速,所有数据一目了然;

光伏

·信息具体:提供更多类型的数据查看方式和报表下载,满足客户更加全面的得到系统的第一手信息,在系统运行情况评估提供详尽数据支持。

·用户定制化体验:允许用户上传系统照片和安装图纸。

2.安装商级别用户:

·用户管理优化:将单个用户的所有管理功能集中在一起,便于安装商对该用户的管理。

光伏

·用户注册流程优化:提高注册速度,完善用户信息录入;

·微型逆变器系统优化器系统:将用户分为逆变器用户和优化器用户,在注册时进行选择。

·远程ID上报:注册逆变器/优化器ID增加导入功能,可以将ECU远程上报的ID直接导入注册

·大系统福利:安装视图中同一个视图下可注册组件数量扩大到800个。注册过程中用户可以不注册视图,默认将按逆变器/优化器ID进行排序显示视图。

新版EMA使用户通过简洁、友好的用户界面,对系统发电情况有更加深入的了解,获取更加详实的实时、历史发电数据报告。新版EMA登陆地址不变,用户可直接访问APsystemsEMA.com或在APsystems中文官网主页右上角点击“EMA登录”访问EMA。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