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正信光电入围2016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

发表于:2016-12-07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 12月6日,以“新能源·创新和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第六届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大会暨2016新能源发展高峰论坛在湖北武汉隆重召开, 正信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信光电”)运营总裁王传邦受邀出席此次论坛,并就“如何实现光伏发电平价上网”、“未来分布式光伏市场发展前景”与“如何推动技术创新促进光伏产业发展”等热点议题展开探讨。同时,在今年发布的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排行榜上,正信光电凭借在组件制造与项目开发上的卓越表现成功入围2016年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同时该公司还一举斩获“企业发展潜力”和“市场开拓”两项大奖。

120701(12-07-17-42-18)

120702(12-07-17-42-18)
“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评选活动由《中国能源报》与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共同推出的大型公益活动,评选范围涉及太阳能、风能、地热能、储能、潮汐能、海洋能等产业的企业,以企业上一年度营业收入为主要指标。据此次最新发布的榜单显示,今年上榜企业的总营业收入首次突破3万亿人民币,上榜企业的最低营业收入达7.58亿人民币,比去年提升2.42倍。

正信光电运营总裁王传邦在论坛上表示:“实现光伏平价上网这一目标比此前业内预期的更快。今年630后,电池片的成本已经下降至1.3-1.4元左右,组件价格则下降到2.1元左右,成本下降趋势很快,而技术创新与研发正是实现平价上网的关键所在。为了实现降本提效的目的,正信对原有自动化产线进行全面升级,人均产能将从原来的2MW提高至5MW,效率大幅提升,除此之外,正信积极投入到创新技术的研发,这在一定程度上大大提升了组件的发电性能,并促使成本降低5%至10%。”

目前,正信光电拥有1500V高压系统、智能组件、石墨烯技术与双玻组件四大核心技术。其中,该公司研发的双玻组件技术,具有高效、长寿命、低衰减的特性,预计未来三年内将全面替代传统组件。

对于近年来发展迅猛的分布式光伏项目,王传邦指出,目前分布式领域竞争表现十分激烈,产品同质化趋势较为严重。在这一形势下,光伏企业应力求做精做好,而不应一味追求速度。“我们可以通过让利给代理商和终端客户,也可以通过实行重点突破减少中间环节,帮助客户发展,促成最终共赢的局面。”

作为新三板最大的光伏发电企业,正信光电已凭借着国际领先的全自动化生产线以及未来即将达成的5MW的人均产能,公司为来自全球客户提供了高效可靠的光伏发电产品,并持续深耕电站开发与运维服务。“今后,正信光电还将继续以创新技术和差异化战略布局,推动家庭分布式等光伏应用项目快速可持续发展,加速促进光伏平价上网的实现,”王传邦表示。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