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新风光参加2016城市轨道交通绿色电能高峰论坛

发表于:2016-12-07 14:14:37     来源:新风光

2016年12月2日-3日在南京举行了“2016城市轨道交通绿色电能高峰论坛”,新风光应邀参加。该论坛由南京地铁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和RT《轨道交通》杂志联合组织。

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变频器国家标准起草审定单位(10部国标),山东省电力电子与变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4个省级技术研发平台,山东省院士工作站,拥有知识产权107项,国家科学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参与了3项国家“863”计划产品研制和1项国家大科学工程装备的研制。

2015年产品获得欧盟安全准入认证(CE)证书

公司是国内最早的研制厂商,2006年开始研制“轨道交通制动能量吸收装置”,具有完全独立的知识产权,已取得国家专利20项,其中发明专利10项,外观专利3项;主控DSP软件程序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产品经铁道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技术指标国内领先。大功率的再生能量并网技术是公司掌握应用十几年的核心技术,公司对主功率器件IGBT特性和驱动积累了多年的应用经验,产品性能稳定可靠。

公司是目前是产品应用最多的厂商,2007年至今,产品已在北京、重庆、南京、青岛等多个城市应用。

来源:新风光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