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凯盛科技2016重大资产重组投资者说明会 瞄准光伏中下游

发表于:2016-12-05    

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于2016年9月8日起停牌,并分别自2016年10月10日、2016年11月8日起继续停牌。 由于本次重组相关的审计、评估和尽职调查工作较为复杂,相关各方需要较长时间商讨论证重组方案,且本次重组在重组预案披露前需通过国务院国资委事前审批程序。截止目前的进度情况,预计无法在上市公司停牌满3个月时对市场披露重组预案,公司股票需延期复牌。为此,公司定于2016年12月5日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就本次资产重组的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沟通和交流。

董秘黄晓婷:各位投资者,上午好。我是凯盛科技董秘黄晓婷,参加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人员还有公司副董事长夏宁先生、董事兼总经理鲍兆臣先生。我们将针对公司正在开展的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等相关情况,与各位进行沟通和交流,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各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下面,会议开始,请各位提问。

投资者问:预计什么时候复牌?

  凯盛科技回答:公司预计停牌不超过两个月。

  投资者问:请黄秘书,说说公司收购太阳能相关资产的必要性,和对公司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

  黄晓婷回答:国内光伏行业在国家出台的一系列扶持政策推动下进一步快速发展,行业明显回暖。公司本次重组标的着重考虑具有较好盈利能力的中下游光伏EPC工程和光伏电站资产。本次重组资产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知名度和竞争优势,公司也会对重组方案及标的资产认真考量,假设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顺利推进,能够为上市公司带来较好的收益率和发展空间。

投资者问:公司在OLED和3D面板这块的投资进展顺利吗?能对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吗?

  黄晓婷回答:截至目前,公司对OLED封装技术及3D盖板玻璃尚处于研发阶段,尚未投资生产线,现阶段不会对公司业绩产生影响。

投资者问:若收购成功,太阳能薄膜发电技术,对传统多晶硅技术会形成较大冲击吗?能否在未来的市场中获得较大份额。

  投资者问:本次停牌重组中,公司和洛阳玻璃同时停牌,两者重组存在关联性吗?

鲍兆臣回答:不存在关联性。

投资者问: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建材之间是否存在股东关系?

  凯盛科技回答:中建材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投资者问:本次并购重组遇到最大的障碍是什么?能透露下具体的方案吗?

  黄晓婷回答:截至目前,公司重组尚未遇到障碍。公司正全力推进本次重组相关事宜,具体方案请关注公司公告。

投资者问:若收购成功,太阳能薄膜发电技术,对传统多晶硅技术会形成较大冲击吗?能否在未来的市场中获得较大份额。

  黄晓婷回答:关于本次重组标的资产情况请关注后续公布的重大资产重组草案。

投资者问:中建材和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否存在互相持股?

  凯盛科技回答:中建材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公司未持有中建材及中建材旗下其他公司的股份。

投资者问:会不会出现重组终止的情况,现在重组成功的机率到底有多少?

  凯盛科技回答:公司将于12月7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如果未能获得通过,而公司又无法在复牌期限届满之前完成重组预案,可能会被迫终止本次重组,因此请广大投资者给予支持。公司将督促有关各方加紧推进,一旦具备条件,公司董事会将立即召开会议披露重组预案,并申请复牌。再次感谢各位投资者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说明会直播到此结束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