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沿海科技创新生态产业园光伏板安装明年4月将完成

发表于:2016-11-30 00:00:00     来源:营口日报
索比光伏网讯:沿海科技创新生态产业园自今年8月8日奠基以来,在产业基地管委会的积极推进下,产业园重点项目建设进入快车道,整个冬季不停工。截至目前,现场已完成3个生产用水及3个生活用水的接驳工作,另外现场8台250千瓦临时变电台已全部通电。

据悉,沿海科技创新生态产业园分三期建设,3个重点项目占地94万平方米,场地四周的钢筋柱子是日后厂房围墙柱子,目前已施工约1500米,共计6100米,围墙上方为光伏板,围墙预计年底完成,光伏板安装明年4月份完成。

目前施工的区域,今年8月奠基时还是一大片芦苇荡,经过3个月的回填和修整,目前海润新材地块的施工便道及场坪已修整完成;其东侧富润地块的施工便道和场坪休整也已基本完成;南侧华君液力地块也正在加紧回填,预计11月30日施工便道和场地修整工作可全部完成。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场内目前已组装完成4台打桩机,其中两台已开始打桩作业。计划最高峰时会达到8台打桩机同时施工,每天至少保证打50根桩,预计12月30日打桩工作结束。场内钢结构厂房、仓库的作业量占50%以上,目前正在组织预制,争取明年6月份安装结束。本工程争取明年8月份试车。海润新材科技发展(辽宁)有限公司,企业主要生产生物基新材料,项目达产后,年产4万吨生物基新材料项目;营口富润实业有限公司光伏设备及研发建设项目,企业主要生产光伏装备产品,年生产200MW太阳能组件;最南面的是华君液力机械科技发展(辽宁)有限公司液力机械制造项目,企业主要生产液力元件及相关产品,项目达产后,年产液力机械产品1000台。

据悉,园区设有生态公共景观、综合配套、生产加工等板块。同步智能的服务设施也将在这里运行,架构起园区互通互联的智慧脉搏。园区项目计划分两期建设,入园企业项目总投资预计50亿元,占地200公顷。产业园将以“科技创新、机制创新、体制创新”为依托,采用“一带”、“两极”、“多园”的空间布局,来推动后期的系列工作。并将坚持以创新、科技、智能、生态为主导多元化发展并重的思路,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优化产业结构,以发展成为高科技企业成长的孵化器、加速器、中试基地。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