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国鑫所交易额突破20亿元:速度为王,安全为本

发表于:2016-11-29 00:28:55     来源:索比光伏网
我们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经济、可靠的能源和服务,促进人类绿色环保能源使用比例的持续提升。我们严格遵守企业所在国规定的排放方式和排放标准,坚持采用先进的、环保的技术工艺,实现零污染、零排放,实现企业与环境的和谐发展。


托马斯·弗里德曼在《世界是平的:一部二十一世纪简史》一书的开篇即抛出了这样一个问题:“世界变得平坦,是不是迫使我们跑得更快才能拥有一席之地?”

而在刚刚过去的2016阿里云栖大会上,马云也向创业者们发出一句振聋发聩的警告:“今天的优势会被明天的趋势所打败。”

互联网科技让信息共享变成瞬息之事,也让创业成了件“接地气”的事。但凡是有“钱”途的事业,谁都想来分一杯羹。可进来创业,你就会听见各种怨声载道,无一例外将矛头指向BAT:机会似乎都他们抢光了。

何以在夹缝中求生存,何以与巨头抗衡?安全加速度成就了一匹黑马的崛起。

“天下武功,为快不破”。

互联网时代,大众的痛点被“秒杀”唤醒,效率成了互联网公司的生命,快未必活得久,但慢一定会死。


筹备15个月,上线仅8个月,这匹互联网金融的黑马以“速度”征服了业界。


单月交易额已经超过所有能源领域同类平台,交易总量进入所有互联网金融平台前5%。

发展速度越快 安全基础就越重要

只有安全得以在不断变化市场里处于主导的位置,才得以应对瞬息万变的互联网时代。


协鑫集团互联网能源金融平台国鑫所,以产业及风控作为发展优势,挖掘能源企业的资金需求,管理上下游中小企业的资金流和物流,把单个企业的不可控风险转变为供应链企业整体的可控风险。目前,这一生态系统规模已超过100家,且还在安全地加速壮大。

持续强化产业及风控优势正好可以与银行实现产业优势和资金优势的互补,国鑫所已与平安银行、民生银行、苏州金融资产交易中心等均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资产安全方面,国鑫所从源头入手做好风控,在选择行业标的时,倾向于大能源、细分市场中的前三名。风控审核则以央企、优质上市公司、发达地区政府平台三类企业,作为风控要求,注重对核心资产做尽调审核、信息核验。近日,还积极推动与江西银行进行全面资金存管的合作,以确保平台资金安全。

总之,国鑫所做的供应链金融,让整个交易全流程实现可追溯、全透明、安全化。

创业的路上 我并不孤单

凡是能被看到的“成功”,都只是一种结果和表现,你很难真正看到在创业过程中的坚守,而每一种成功的背后,必定都有一种“精神”在支撑。

高瞻远瞩的他,有着十多年金融行业背景,2014年加入协鑫,他叫陈剑嵩。
见解独到的他,对大型企业的业务变革和互联网创新玩转自如,2015年加入协鑫,他叫叶辉。
两人不约而同地以“互联网思维”筹谋着如何协助协鑫做“互联网+”转型,于是“金融+互联网”的组合就此而成。

做安全的绿色金融,成了国鑫所创始人心中唯一的信念。

而创业路上,除了信念,我们还有彼此。没有资产,陈剑嵩去找,天南地北各处考察供应商,高铁成了最常用的交通工具。没有平台,叶辉搭建,为了确保平台能够如期上线,公司成了家,速食餐具堆满了整抽屉。

所谓“创业精神”就是心中忍受着枯燥乏味,长期地、机械地重复做一件看起来很平常的工作,当长时间的积累和心中坚定的信念完美契合时就能达到量变产生质变,厚积薄发的效果。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