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鹿山新材全资子公司发力 助推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发表于:2016-11-23 00:00:00     来源:新浪财经

日前,广州鹿山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加胜接受了江苏省常州市金坛电视台的采访,就鹿山新材在常州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江苏鹿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现状作出分析与说明。

鹿山新材发力光伏业务

江苏鹿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广州鹿山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在常州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光电产品、电子类光学胶膜等,公司一期项目已于2015年顺利投产。成立以来,江苏鹿山光电始终保持“开发一代、储存一代、应用一代”的产品研发路线,根据市场需求批量生产,同时抓紧研发,产、销、研结合,提升创效能力。

据了解,江苏鹿山光电50%以上的员工来自广州鹿山新材光电产品项目组,有着丰富的生产和研发经验。江苏鹿山光电依托母公司广州鹿山新材雄厚的研发实力,通过把研发中心的成果有效转化到技术中心,生产出符合市场需求的高品质产品。2016年一到八月,鹿山光电成为金坛区光伏新材料产业增幅迅猛的企业之一。

研发与技术相互支持

江苏鹿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产能之所以能够在短期内迅速壮大,与母公司广州鹿山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强大的研发与技术支持是分不开的。广州鹿山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提供高分子功能新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自创立以来就十分重视技术创新与产品创新,创造性、超前性地研发出了各类适合市场需求的产品。

鹿山新材非常注重吸收大学科研院所的先进理论和技术,开发前瞻性产品,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多年前,鹿山新材与中科院广州能源所和华南理工大学联合研发了符合市场实际应用的封装胶膜,经过技术革新,产品在市场竞争中突围而出,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此外,鹿山新材每年投入大量资金作为研发经费,投入到人才引进与培育、设备优化与升级等多个方面,确保产品技术领先。

董事长汪加胜:明年投产生产线将翻倍

光伏产业作为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近年来发展迅猛,已经实现了对发达国家的赶超,鹿山新材也在为我国光伏产业的发展做不懈努力。目前,鹿山新材已经成为光伏业界中产品品种最齐全的全系列封装胶膜生产企业之一,并成为目前国内技术最先进的封装胶膜材料生产和销售公司之一,其产品在国内多家大型知名光伏企业获得大规模推广。

对于鹿山新材在光伏行业的未来发展,鹿山新材董事长汪加胜充满信心:2017年,我们将投入更多资金来扩大生产规模,提升鹿山的海外知名度,拓展国际市场。预计到明年年底,我们的投产生产线将翻倍。鹿山新材希望通过研发生产更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助力中国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