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世界银行拨款2293万美元支持印度并网屋顶太阳能

发表于:2016-11-22 13:45:41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2016年11月15日,世界银行董事会批准额外拨款2293万美元,以进一步加强印度的并网屋顶太阳能光伏(GRPV)计划,并加强相关机构大力推进太阳能光伏电站的能力。

 

全球环境基金(GEF)额外的拨款将为世界银行董事会今年初批准的总计6.25亿美元的GRPV计划提供支持。

印度国家银行将主要为商业和工业屋顶光伏系统提供融资。

将向印度国家银行(SBI)提供奖励,给风险较大的GRPV客户提供贷款,如非银行金融机构(NBFC)和中小型企业(SME),以资助和安装GRPV。

还将通过打造参与GRPV扩张主要利益相关者的能力,来加强GRPV的投资环境。

根据计划,印度国家银行向太阳能光伏开发商和最终用户提供贷款,他们希望主要投资商业和工业屋顶光伏系统。

世界银行印度国家主任Junaid Ahmad表示,并网屋顶太阳能项目对于利用印度的太阳能潜力至关重要。这项额外融资将加强主要机构的能力,有助于提供国际最佳实践,以支持该计划,实现其在印度开发至少400兆瓦并网屋顶太阳能光伏的目标。(文/Tina编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