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OFweek Solar PV Awards 2016光伏逆变器创新奖

发表于:2016-11-17    

2016年11月17日,第七届OFweek 2016中国太阳能光伏产业高峰论坛”于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六楼周厅圆满落幕,同期由OFweek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太阳能光伏网、OFweek行业研究中心组织联合发起的“OFweek 2016中国太阳能光伏行业年度评选”活动的颁奖典礼在本次论坛隆重举行。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主办方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经过数月的紧张评选,“OFweek Solar PV Awards 2016”年度评选获奖名单出炉。

其中,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光伏逆变器中取得的非凡成就,成功夺得“光伏逆变器创新奖”!

据了解,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早从事光伏逆变器研发的公司之一,产品质量不断提高,产品在性能上有突破性的改进,走在市场的前端,进一步巩固了晶福源公司在组串式逆变器行业的领先地位。

获奖理由: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型逆变器产品实现了系统拓扑结构、一机多种工作模式、一机多种能量管理等多方面的创新,最高逆变效率可达98.6%,综合效率达97.6%。

光伏

光伏

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能在本届“OFweek 2016中国太阳能光伏行业年度评选”中脱颖而出,是其公司实力的体现,也是业内对其在太阳能产业中所作出的贡献的一种肯定。

由OFweek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主办,OFweek太阳能光伏网承办的“OFweek 中国太阳能光伏产业高峰论坛”已成功举办了七届。“OFweek 中国太阳能光伏产业高峰论坛”定位于全球光伏产业技术与市场,旨在为业内人士搭建一个分享经验、交流技术的平台,同期举办的评选成功延续了历届盛会的精神,旨在不遗余力借助各方力量,推动光伏产业健康发展,为企业更好地认识行业现状及有力的把握未来发展趋势搭建起来一座通往成功彼岸的桥梁。

想要了解更多会议主题报告的精彩内容及颁奖盛况,请进入“OFweek 2016 (第七届)中国太阳能光伏高峰论坛暨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专题报道。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