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爱康苏州金属全新平单轴系统首次曝光

发表于:2016-11-15 00:00:00     来源:爱康集团
索比光伏网讯:11月8日,苏州爱康金属平单轴跟踪系统及产品推介会在爱康光电报告厅成功举办。苏州管理中心副总裁卢文晓、苏州金属总经理赵剑以及能源工程设计院以及各分公司技术人员应邀参加。


苏州金属总经理赵剑首先发言,为适应市场的变化需求和现固定支架的市场需求变小的背景下,对于追踪支架的需求越来越大,苏州金属研发部也将重点放在追踪支架的研发,K系列产品的研发与推出是苏州金属研发部在平单轴跟踪支架系统的一个里程碑,希望各兄弟公司能够给予支持。

推介会上,苏州爱康金属研发部向在场的领导及同事介绍了目前市场上主要的光伏跟踪系统产品类型,并对苏州爱康金属K系列平单轴跟踪支架系统——K2、K3以及在研中的K5大型模块化联动追踪系统产品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另外,邀请追踪系统产品控制部分的合作供应公司总经理彭程,向大家介绍光伏追踪系统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系统控制的技术特点。卢总对K系列产品表示认可,对产品的市场前景表示期许。

跟踪系统分为平单轴、双轴和斜单轴。平单轴跟踪系统仅追踪太阳东西向方位角,南北向不追踪(俯仰角为零),适合于纬度低于30度的低纬度地区使用。苏州金属平单轴跟踪系统可提高发电效率10%~20%,同时具有故障率低、初始增加投资比例小的优点,已在国外广泛推广使用。


AK-K2~K5系列平单轴跟踪系统可应用于地面电站、水泥平屋顶电站、农光互补、渔光互补,相较于普通支架发电效率明显提高。未来,苏州金属研发团队将继续不断研发改进,期待推出更完善成熟的系列跟踪支架。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