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首航新能源逆变器获CQC“领跑者”认证 领跑光伏分布式市场!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发布时间:2016-11-10 14:52:18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首航新能源自主研发、生产的SOFAR 3000TL,SOFAR 5000TLM型号光伏并网逆变器顺利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颁发的“领跑者”认证。该认证的取得进一步提升了首航新能源在逆变器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也为首航新能源领跑分布式市场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2015年,由国家能源局、工信部、国家认监委、发改委等八部门,联合推出《能效领跑者制度实施方案》,所谓“能效领跑者”是指同类可比范围内能源利用效率最高的产品、企业或单位。对于“光伏领跑者”则是与其并行的一种促进先进光伏技术产品应用和产业升级,加强光伏产品和工程质量管理的专项方案。

因为“光伏领跑者”计划对于光伏产品的效率、品质以及内部保护功能等都有着严格的要求,在当下“光伏领跑者”认证也成为一道技术门槛,把许多品质、效率达不到该标准的企业挡在“领跑者项目”外。

首航新能源作为逆变器制造企业,不仅注重逆变器生产过程中的质量管控,还对元器件供应商来料,以及PCB板的生产都有严格的管控流程。目前,首航新能源设立六项管控环节和六项100%测试:供应商质量管控、来料质量管控、制程质量管控、出货/开箱审查、品质管控以及产品出货服务跟踪。设立拥有六项100%测试:100%PCBA自动在线测试/功能测试、装配100%IP65测试(第一次)&耐压测试、100%整机功能测试(第一次)、100%老化测试(老化24小时,60℃4小时,45℃20小时)、100%整机功能测试(第一次)、包装100%IP65测试(第二次)。

“高标准,成就高品质!”此次证书的取得,标志着首航新能源SOFAR 3000TL,SOFAR 5000TLM型号光伏并网逆变器,已经完全满足“领跑者”相关标准,研发技术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未来,首航新能源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创新产品,引领光伏行业最高技术标准,带动业内企业建立起技术优势意识,共同推动产业升级并促进整个光伏行业的良性竞争。随着“领跑者”认证的取得,首航新能源逆变器产品也将会在领跑者示范项目中广泛应用,进一步印证首航新能源在分布式市场上的领跑者优势。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当地时间2月21日,Intersolar INDIA 2024在印度古吉拉特邦隆重举办,首航新能源携最新一代全场景光伏解决方案和成果集体亮相,为本地客户和合作伙伴呈现了因地制宜的数字化零碳生态,吸引众多观众参观交流。

首航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光伏市场
2024-02-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首航新能源逆变器获CQC“领跑者”认证 领跑光伏分布式市场!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