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光能将进行股东投票决议退市事宜

发表于:2016-11-09     来源:<a href="http://solar.

近日,天合光能宣布将于2016年12月16日召开特别股东大会,为从纽约股票交易市场(NYSE)退市的计划进行投票表决。

根据开曼群岛公司法,按照合并协议和合并计划,Merger Sub将并入天合光能,仍为旗下全资子公司。

如果合并完成,合并将导致天合光能成为一家私人控股公司,其美国存托股票(ADS)将不再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而该公司美国的ADS存托股将终止 。

天合光能董事会根据董事会特别委员会的一致建议,授权并批准合并协议、合并计划及预期交易,并建议本公司股东及ADS持有人投票赞成。天合光能预计能够获得大多数投票以实现退市。(文/Tina编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