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无锡CREC 固德威载誉而归

发表于:2016-11-08 11:43:34     来源:索比光伏网

上周,第八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CREC2016)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展会以“新能源:创新 跨界 互联”为主题,高端论坛和专业展览相结合,集中展示光伏工程及系统、新能源汽车等新能源领域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吸引了近300家知名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近3万平方。

图片8

此次展会,固德威携六款高效逆变器产品精彩亮相,分别为NS系列单相单路、DNS系列单相双路、SDT系列三相双路、DT系列三相双路、MT系列三相四路和ES系列双向储能逆变器。

图片9

其中NS、DNS、SDT、DT四个系列为最新升级智慧版小功率并网逆变器,相比原来版本,新版机型增加了智慧芯片,产品更加智能化,功能更加全面。

MT系列三相四路逆变器功率包含50kW、60kW、65kW及75kW,广泛应用于工商业屋顶,山地丘陵,农光渔光互补等大中小型分布式和地面电站。MT系列光伏逆变器通过先进的拓扑结构及创新的逆变控制技术,实现高达98.8%的转换效率,提高发电量及用户投资收益。

ES系列双向储能逆变器是固德威旗下最受欢迎的储能机型,同时拥有离网和并网功能,在现场吸引了众多客户驻足垂询,随着全球储能市场的兴起,该系列产品在国内外市场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此次展会,固德威企业文化及产品得到全面展示的同时,还揽获了“阿波罗领航奖”及“户用系统优秀逆变器企业”两项大奖。一直以来,固德威坚持用创新的产品技术,稳定的产品品质,完善的产品服务为新能源事业贡献一份力量。这份坚持和努力得到了行业的认可和肯定。

图片10

最后,感谢大家不远万里莅临固德威展台!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借助平台化研发为广大客户提供更高质量,更好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