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时间看得见:科华恒盛荣获优秀逆变器企业大奖

发表于:2016-11-08 11:50:18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由光伏行业全媒体平台Solarbe索比光伏网、Shine光能杂志联合主办的2016年“光能杯”CREC年度光伏行业评选活动在无锡隆重举行。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华恒盛”)凭借多年来在新能源领域的优异市场表现和产业突出贡献,斩获“优秀逆变器企业大奖”。

图片11

据悉,“光能杯”年度光伏行业评选活动暨颁奖典礼自2012年起成功举办,活动携手行业协会及权威专家、知名研究机构对2016年度光伏行业卓越事件、企业等进行公开评选,同时举行大型颁奖典礼,对获奖企业进行现场表彰。吸引了中国光伏领域上百家重量级企业的积极参与,以树立行业标杆并推动整个行业健康理性发展为目标,全面关注、总结光伏全产业链的创新型技术、产品及光伏产业创新的商业模式。

图片12

多年来,科华恒盛坚持“技术自主、品牌自有”的发展理念,对新能源业务领域持续进行研发投入,以客户需求和前沿技术驱动创新,在国家新能源政策支持下,大力发展太阳能光伏发电、风能发电以及储能、微网等新能源业务领域,并取得优异成绩。

图片13

在光伏新能源领域,科华恒盛凭借其深厚的应用经验和自主技术研发实力,全力推出了多系列高品质、高性能的逆变器产品,并通过近几年的行业应用和市场开拓逐渐树立了较强的品牌影响力。如科华恒盛集装箱光伏逆变器,因其可靠高效的产品性能具有较好的客户应用基础。该产品采用了典型的一站式集成化设计,系统内部集成逆变器、直流配电柜、数据采集箱、环境监测系统等,具有高可靠性、高数据传输、高转换效率和方便快速建设及维护。

图片14

作为中国领先的光伏新能源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科华恒盛持续创新,以打造生态型能源互联网为目标,致力于为客户和社会创造高价值服务,提供可靠、高效的绿色电能保障。截止目前,科华恒盛的逆变器产品及光伏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北京、上海、江苏、福建、广东、陕西、宁夏、甘肃、青海、新疆、内蒙、海南,以及尼日利亚、印尼等国内外重点项目,其稳定可靠、高效运行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