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东旭募金近50亿投690MW光伏电站,并重申3年3GW目标

发表于:2016-11-01     作者:张松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世纪新能源网(记者张松)消息:10月28日晚间,东旭蓝天发布公告显示,计划以不低于11.8元/股的价格,发行不超过4.11亿股股票,总募集资金不超过48.52亿元,用于建设11个光伏电站项目,其中8个为集中式电站项目,3个为分布式电站项目。

此次项目中,中储粮180.64MW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颇为瞩目。这些屋顶分布在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湖北6个省市,包括中储粮下属58个子库屋顶分布式项目。

据悉,2016年3月25日中国证监会通过宝安地产(现为东旭蓝天)的95亿定增计划,并募资建设总装机量为1.15GW光伏项目,让东旭蓝天解决了在光伏项目投资上的巨额资金需求。

截止,2016年前三季度东旭蓝天已有近800MW的光伏电站启动建设,完成超过2.5GW的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备案,电站EPC工程总量持续增加,并搭建了光伏电站智能运维管理平台。未来二至三年内,东旭蓝天将继续扩大光伏电站的持有规模,计划快速实现建成并运营的电站规模达到3GW的目标。

东旭蓝天认为,随着全行业光伏电站投资规模增加、建设速度加快,本次非公开发行将为东旭蓝天发展新能源业务提供战略资金保障,募投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完善公司在光伏产业终端市场的布局,提高公司整体竞争力。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