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仟亿达碳资产交易 低碳节能实现绿色生产

发表于:2016-10-28 00:00:00     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碳资产交易是指把以二氧化碳为代表的温室气体作为一种商品,在固定市场上、不同企业之间进行交易。碳资产交易从资本层面入手,通过对温室气体排放定价使排放权变得稀缺,从而迫使产业转型。开展碳资产交易是推动绿色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

2011年,我国确定将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东、湖北、深圳等7省市开展碳排放权交易试点,国内碳交易市场正式起步。经过几年发展,我国碳交易机制实践探索成效显著。现如今,企业尤其是高耗能企业,将全面进入低碳转型时代。互联网也将把低碳节能环保产业带入消费大时代。

仟亿达作为节能环保新能源领军企业,目前已与国内碳排放交易市场展开了深入合作,为其提供碳交易的产品与服务,并根据国内碳交易试点推进情况,为碳排放权交易市场中各类交易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传统节能低碳环保解决模式的内涵是能源环境节能价值的创造,仟亿达的核心内涵是能源、环境、资源节约价值的创造、共享与传递。未来仟亿达将继续钻研,汲取各方经验,以一流的技术设备与服务理念发展碳资产交易,让更多企业实现“低碳节能,绿色生产”。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