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威腾携“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亮相工博会

发表于:2016-10-27     来源: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索比光伏网讯:作为中国工控行业的领军企业,“为客户创造价值”是英威腾的使命,本次工博会上,英威腾将围绕“智能制造”,展示在电气传动、工业控制、能源、新能源汽车驱控领域的产品和不同行业的全流程整体解决方案。

虽然已拥有广泛的客户基础以及示范效益,我们依然尽全力为客户创造价值。面对国内外制造业困境,我们将协助您一路前行,借助英威腾可靠的产品和技术提升生产效率!

亮点一:Goodrive20 高性能矢量变频器

Goodrive20系列变频器采用无速度传感器矢量控制技术,产品具有优异的驱动性能和控制功能;产品硬件配置丰富、软件功能强大,在易用性及可靠性上均有较大的提升,能更好的满足各种工控场合的不同需求,可广泛应用于中小功率应用场合,如食品机械、塑料机械、陶瓷机械、石油机械、线缆设备、空压机、机床设备、木工机械、纺织机械、印刷包装设备、化工设备、环保设备、输送设备等。

亮点二:Goodrive300-21 空压机双变频一体机智能控制系统

英威腾空压机双变频一体机控制系统,是英威腾精准把握市场需求的扛鼎之作。系统解决方案可完全替代空压机电气柜,同时具有多种强大功能:

1.双变频驱动:实现空压机双变频一体驱动,高效节能。风机变频能保持温度恒定,保证润滑油处于最佳使用状态;

2.行业专用:根据空压机应用特点专门开发的触控操作界面,集成空压机全部控制功能。一键设置参数,极简操作;

3.物联网系统:远程监控空压机状态,智能提送故障信息,及时获取维保资讯;

4.稳定可靠:产品设计严格遵循IEC国际标准,通过了国际权威认证机构TÜVSÜD的CE认证测试,品质可靠。

亮点三:光伏水泵解决方案

GD100-PV是INVT针对光伏水泵应用新推出的变频器,其在原有光伏水泵产品的基础上,对产品易用性和性能进行了提升,同时扩展了产品适用的电压等级及功率范围。

1.易用性好:只需将光伏电池板接入变频器,不需设置任何参数,通电后即可实现光伏水泵自动启动;

2.先进的MPPT算法:确保太阳光功率跟踪效率可达到99%;

3.2.2KW及其以下机型可选配升压模块,满足低电压工作需求,可节省太阳能电池板,降低用户系统成本;

4.可通过升压模块或切换模块实现交直流输入自动切换,实现24小时无看护工作;

5.支持IP54等级的成柜解决方案,包括自动切换功能;

6.支持选配GPRS模块,可实现电脑网页及手机APP远程监控功能。

亮点四:机器人控制系统

系统主要是展示英威腾机器人控制系统在八轴焊接机器人上的应用。除了六轴关节机器人的控制以外,同时可以实现对二轴变位机的联动控制,帮助客户实现焊接过程中复杂的工艺要求。

亮点五:PC-based高速运动控制方案

方案是针对OEM市场所打造的运动控制整体解决方案。其基于X86硬件架构,CODESYS开发平台,具备以下优势:

1.高度的系统稳定性;

2.符合IEC61131-3标准的高度软件开发性,可提供客户二次方案开发;

3.多轴运动控制,可支持电子凸轮电子齿轮多轴联动5轴插补;

4.高速实时性,支持EtherCAT100M通讯速率;

5.高速响应性,DA200伺服驱动器具备2.0KHZ的响应频宽;

6.易拓展性,基于INTELX86架构,可弹性扩展至信息层,集成物联网,实现数据远程,组建智慧工厂搭建;

更多行业解决方案,欢迎您前往英威腾展台(6.1HA161)参观。同时,展会期间我们亦将举办同期线下活动,欢迎您的到来。

更多详情,请访问官网www.invt.com.cn或关注微信服务号。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