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技术干货|别让发电量输在起跑线上

发表于:2016-10-25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近年来,国内光伏企业随着政策大力扶植而崛起,光伏电站建设追求规模效应、启动并行扩建工程迫在眉睫,表面观赏如火如荼,却只有光伏人自己知道个中辛苦、个中无奈。诸如630/1230这些节点政策,又给原本紧之又紧的工期雪上加霜。造成的结果:第一,项目管理人员承载工作体量严重透支,导致光伏人日以继夜奔赴在前线,超饱和的工作量都很难完成增加数倍的扩建工程。第二,项目管理人员难以把关好每一个项目的质量指标。总之:这些因素导致最终结果就是建设期电站质量难以把控,为建设后发电时造成潜伏隐患。

QQ图片20161025101748 
为此,金鸿泰依据多年光伏检测行业经验,及时发现问题并迅速解决问题,复盘讨论,并与国内外顶尖技术专家进行交流论证,先于难题膨胀之前整合组建了国内首家专注光伏电站建设质量监督检查及设备性能测试的专业检测团队,确保客户电站建设质量。

QQ图片20161025101824
首先在电站建设期,金鸿泰可以提供设备驻场建造、设备到货验收检测、安装调试阶段质量监督检查、试运行阶段设备性能测试、资料完整性检查、智能检测等服务内容,有效把控电站建设期的各个环节,及时发现施工质量问题和设备质量问题,打造优质稳定、高效可靠的精品工程。

QQ图片20161025101903
其次在电站建成投运后,金鸿泰可以提供区别于传统检测机构的常规抽样检测方法,利用业界首创的多项专利技术——光伏电站在线监测智能诊断系统,开展“线下现场专业检测”与“线上智能监测诊断”相结合的O2O的检测服务模式,通过“智能化全覆盖在线监测”,实现组串持续零电流、组串电流偏低、逆变器输出功率偏低、多种通信故障等问题的诊断,精准发现设备运行隐患,及时消缺,保障投运后的光伏电站发电质量处最优状态。

QQ图片20161025101933
金鸿泰质量监督检查与设备性能测试服务,能够有效把控光伏电站的建设质量,降低光伏电站的投资风险,实现光伏电站的收益最大化,为光伏电站建设质量控制提供有力保障!

QQ图片20161025102006
北京金鸿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4556万元,专业从事智能光伏电站系统与服务、能源管理与节能服务、工业自动化、智能用电等领域的设计研发、集成应用、工程实施和投资运营服务,控股天鸿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和西安咸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成为中国领先的光伏电站智能化信息系统提供商、光伏电站质量性能诊断服务提供商、光伏电站生产管理运行维护承包服务提供商。

QQ图片20161025102037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