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江苏固德威将携九大系列产品参加2016(第二届)中国太阳能光伏在线展会

发表于:2016-10-17    

2016年10月19日至21日,由OFweek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主办,OFweek太阳能光伏网承办的“2016(第二届)中国太阳能光伏在线展”将在19日上午九点准时开幕,展会将持续进行3天。本次展会云集了太阳能光伏行业的众多知名企业,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携九大系列逆变器产品惊艳亮相。

企业介绍:

固德威logo

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光伏逆变器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用、商用、扶贫和储能系统等,功率覆盖1.0kW到75kW。公司在国内外已建立稳定的客户关系并产生良好的品牌效应。通过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减低成本,优化售后服务,开展专业培训等高附加值途径,深入走进客户价值链。

企业展台展示:

固德威展台

产品(部分)展示:

参展产品

在本次在线展中,固德威带来了九大系列逆变器产品,其中有单相/三相并网逆变器,还有储能设备。展台还有可以免费参与的讲座-分布式光伏逆变器的使用和维护。精彩不容错过!

所有参展观众还有机会赢取主办方提供的精美礼品哦!您还在等什么呢?赶快进入OFweek官网注册,即可享受视觉上的盛宴。

在线展网址:http://expo.ofweek.com/solar/(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