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特斯拉“太阳能屋顶”必将会引起“强烈需求”

发表于:2016-10-14 00:00:00     来源:腾讯

索比光伏网讯:据国外媒体报道,SolarCity公司CEO林登˙赖夫(LyndonRive)最近表示,本周SolarCity公司将会对自己明年的“业绩增长预测明确化”,因为SolarCity公司的新产品即将上市。本月底,该公司将与特斯拉汽车公司联合举行新产品发布会。


汽车资讯网站electrek此前曾报道称,特斯拉与SolarCity公司共同整合的三种产品将在10月28日发布。这三种产品包括:太阳能屋顶、特斯拉储能设施Powerwall2.0,以及特斯拉充电器。这三种产品的发布对新公司整体发展极为重要。

外界了解到,在新产品发布之前,特斯拉与SolarCity公司的并购还不能取得实质性进展。两家公司的并购交易将会于11月17日由股东投票决定。并购完成后,特斯拉有可能会逐步淘汰“SolarCity”品牌。并将会以自己的“特斯拉”商标销售太阳能产品。

当首次提到新的“太阳能屋顶”时,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曾表示,该产品将会允许特斯拉/SolarCity在太阳能产品市场区分各自的产品服务,而SolarCity公司CEO林登˙赖夫也在本周向BusinessInsider网站重申了这种想法:“我认为到明年时,我们将会相互分离出独立的太阳能公司,并开始向市场提供各自的产品。消费者可能并不在乎自己购买的产品来自不同公司,因为他们认为所有公司提供的服务都是最好的。所以我们需要对不同公司的产品进行区分和差异化。”

在美国国内,明年安装的新太阳能面板大约在500万套左右,对一个屋顶需要更换的家庭来说,一般不太情愿安装太阳能面板。因为更换屋顶前还需要将太阳能面板拆下来,非常耗时费力。但是将太阳能面板集成在屋顶上以后,就不会存在这样的麻烦。而住户也没有理由拒绝使用太阳能发电屋顶。

这就是林登˙赖夫准备增加明年销售预测的原因,而这种新型太阳能屋顶也将会在本月底正式上市亮相。林登˙赖夫表示:“我们肯定会增加2017年的销售预测。我认为集成了储能装置的太阳能屋顶将会迎来很大的需求。即将推出的新一代太阳能屋顶,必将会开启一个我们从未涉足的新市场。”

林登˙赖夫还表示,自己正在看到“大量集成了储能装置的太阳能系统”被用户安装使用。SolarCity公司此前还开发了一款被称作GridLogic的管理软件,其被用来管理已安装使用的太阳能面板,并能够将太阳能转化的电能分配给用电设施。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