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监控企业Solar-Log进军中国市场

发表于:2016-10-14    

太阳能数据系统有限公司非常荣幸地宣布在中国设立公司,办事处位于上海。作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国家之一,中国的光伏产业发展日益壮大,我们的办事处旨在深耕中国市场,进一步加强服务于本地客户。

该办事处将由张显荣先生负责,他拥有可再生能源领域特别是太阳能技术的广博知识,更重要的是,他对光伏监控行业的热情和深刻见解。

总经理张显荣先生说:“对可再生能源的利用和其重要性正在稳步上升。因此能源变化是势不可挡。2016年第一个季度,仅中国光伏电站的装机容量就超过7GW。等于去年全球投产使用50,6GW的14%。这表明中国光伏市场正在成长且具有高增长潜力。我期待投身到这个令人兴奋的行业中,用我以往的经验为它的发展作出贡献。可再生能源特别是光伏在中国的发展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其当下和未来的发展潜力都使我感到振奋。我将其与气候保护、能源自给自足、潜力巨大用之不竭的能源联系在一起。”

首席执行官Frank Schlichting博士解释说,“Solar-Log™认为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需要全球的共同努力。我们新的上海团队拥有丰富的经验,有能力提供全面的本地支持,准确搜集分析中国市场的产品需求,并提供个性化的销售和营销计划,助力可持续能源在这个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的发展。”

太阳能数据系统有限公司

太阳能数据系统有限公司Solare Datensysteme GmbH (SDS) 总部设在德国的Geislingen-Binsdorf,是在太阳能监控、智慧能源和馈电管理领域领先的服务商之一,为运营商和安装运维公司提供全球服务。自2015年8月起,太阳能数据系统有限公司成为 BKW 集团的子公司(伯尔尼,瑞士)—BKW从事国际能源和基础设施业务,拥有员工约5000人。

SDS专业致力于分布式光伏电站监控系统的开发,拥有产品创新、开发周期短、性价比高等核心竞争力。

SDS从2007开始发布和销售 “Solar-Log™” 的系列产品,到目前为止已监控电站超过250,000个, 装机容量达到11.28 GWp,覆盖全球84个国家。SDS的解决方案作为可再生能源到智能电网整合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成功实现了清洁能源的转型。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