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联盛新能源分布式光伏布局再下一城

发表于:2016-10-13    

   2016年10月9日,联盛新能源集团位于安徽省合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娃哈哈工业园的2MW分布式光伏电站历经3个月的建设期后正式并网发电。自此娃哈哈集团能源供给结构升级,为国内更多优秀企业的能源转型升级提供了典型示范。

光伏

娃哈哈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食品饮料生产企业之一,其合肥工厂主要生产果蔬饮料、茶饮料、碳酸饮料等,年用电量2000万度,该项目并网后,预计未来年均发电量约200万度,协助娃哈哈每年减少1994吨二氧化碳减排量。

联盛新能源集团严格秉承德国技术理念、管理流程和品质标准,助力娃哈哈高瞻远瞩的环保战略。该电站项目从整体设计、设备选型,到智能运维,均进行了反复考量及评估,最大程度的提高了光伏电站效率。项目采用了265W多晶光伏组件、带直流拉弧检测功能的汇流箱、高效逆变器、智能化运营监控系统等。

光伏

联盛新能源董事长何旖莎表示:“作为中国最大的食品饮料生产企业之一,娃哈哈集团不仅在产品质量和企业管理方面成为同行企业的标杆,其高瞻远瞩的环保战略和社会责任意识,更值得尊敬和赞赏。本次合作,不仅是两家‘浙江籍’企业环保之路的新开端,也将为国内更多的优秀企业提供能源转型的示范。”

随着联盛新能源合肥娃哈哈工厂屋顶电站的并网,公司分布式光伏电站年底并网量达到100MW,此外公司分布式光伏项目储备已经超过300MW。从2016年开始,联盛新能源,致力于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发、投资、设计、建设与运维。公司未来三年计划在中国投建分布式电站1GW,每年为用户提供超过10亿度环保清洁电力。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