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Conergy选定QOS软件管理500MW太阳能光伏电站

发表于:2016-10-11 00:00:00     来源:OFweek 太阳能光伏网
索比光伏网讯:德国运维提供商Conergy Service选择法国QOS Energy的软件管理欧洲客户500兆瓦太阳能光伏产品组合。

Conergy,Quantum
Conergy Services选择QOS Energy软件管理500MW太阳能光伏电站
Conergy Services通过部署QOS Energy的“Quantum”软件平台,最大限度地提高光伏电站效率并简化运维工作流程。

Conergy Services 总经理Jens Kahnert表示:“此软件平台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包括监控、分析、维护、票务、报告和资产管理,可使Conergy Services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出众的服务。此外,能够从任何系统、工厂或数据库获取数据是我们业务活动的特色优势。”

QOS Energy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整合500 MWp光伏产品组合,交付文件包括一组专门的预配置分析、报告和运维合同。

QOS Energy的业务发展总监Robert Urban补充道:“对于此项目,我们将提供一个完全定制化和预配置的工作环境,让Conergy Services可以从第一天开始运行。Conergy Services特别重视内置的运维工作流程及现场技术人员CMMS门户的灵活性。”

QOS Energy提供的软件解决方案能够从任何系统、SCADA、数据记录器、工厂或传感器获取数据。该系统还能够与第三方数据库交换数据,灵活性非常高。(文/Tina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