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山东阳信水落坡镇光伏发电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6-10-11 05:46:00    

   一、招标条件

山东阳信县水落坡镇扶贫项目(光伏发电项目)已由阳扶办发【2016】15号文批准,项目招标人为阳信县水落坡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为扶贫专用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因第一次公开招标合格的投标人不足三家予以流标。现委托山东龙信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对该项目的施工总承包进行第二次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阳信县水落坡镇扶贫项目(光伏发电项目)第二次。

2、项目编号:BZYXGC-2016-031

3、项目地址:阳信县水落坡镇白林村等15个村庄。

4、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本项目区域内白林村等15个村庄合计336.96kw光伏电站建设施工总承包;包括多晶硅光伏(或薄膜电池)组件、附件等材料的采购,电站主体建设,完成并网光伏发电系统的安装、调试,电站试运行等。本项目共计一个标段。

5、招标控制价:人民币270万元。

6、计划工期:60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单位;

2、投标人须是山东省滨州市光伏扶贫项目遴选入库企业,拟报项目负责人具有机电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在本单位注册;

3、投标人无行贿犯罪记录,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相关规定;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时间与方式

1、报名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10月10日08:30时至2016年10月14日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报名;

2、报名方式:本项目实行网上报名。完成注册并审核通过的投标人可直接登录滨州阳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yxggzyjy.gov.cn/)针对本项目点击报名,未办理注册审核的投标人请通过“企业入口”进行网上注册,填写企业相关信息并上传有关资料的原件扫描件,提交审核,待网上注册通过后即可进行报名。

网上审核时间:每日09:00至17: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网上注册审核咨询电话:0543-8268305。

特别提醒:原阳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注册审核通过的会员单位,需重新在滨州阳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版网站重新注册并通过方可进行投标报名。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已报名的投标人请于2016年10月14日17:00前登录滨州阳信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免费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文件格式为:bzzf)、图纸等资料,逾期未下载招标文件视为放弃报名。

注:招标公告附件中的招标文件仅供报名参考,投标人须登录系统报名后重新下载bzzf格式的招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及教程视频请参考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及相关插件下载”栏目。

请各投标人确保注册的银行基本账号准确、有效(投标保证金要求在企业基本账户转出,系统自动进行比对)。请各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及时关注滨州阳信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有关本项目的变更、澄清及答疑并下载相关文件。

本项目不组织现场勘查和投标预备会。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