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协鑫集成第二批1000台E-KwBe光伏储能设备即将启运澳洲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6-10-08 15:41:58

日前,协鑫集成宣布与澳大利亚批发商合作伙伴One Stop Warehouse (以下简称OSW)达成交易合作,第二批1000台储能产品E-KwBe预计十月份发货。

据了解,这是协鑫集成与OSW签署的第二份E-KwBe产品协议,在此之前,第一批储能设备已送达布里斯班并成功安装。

据悉,E-KwBe智能储能系统能对客户的家用太阳能光伏系统进行优化,E-KwBe锂电池白天通过家庭光伏系统进行充电存储多余电力,之后给家庭供电,使客户太阳能供给量达到最大化。此外,该系统还能在电力中断时保证供电。

协鑫集成于2016年4月份正式收购了OSW51%的股权,将依托OSW打造澳洲组件销售、系统集成及分布式储能产品分销渠道,并辐射南半球市场。OSW主要以从事光伏系统业务为主,经销光伏电池板、完整套件、逆变器以及部件,其在全澳洲拥有4个分销中心,自行开发了电商、运营及移动平台。此外,协鑫集成也在美国、印度、日本等海外重点市场积极布局,未来海外市场有望成为协鑫集成重要的利润增长点。

目前协鑫集成在储能方面已经有所布局,不但可为储能电站提供服务,自身还具备储能电站并且进入了国网首批储能电站的示范名单。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4周!协鑫集成高质量完成印度1.1GW组件订单交付

4周!协鑫集成高质量完成印度1.1GW组件订单交付

2月23日,从协鑫集成获悉,其与印度最大的电力公司NTPC全资子公司NTPC可再生能源公司(“NTPCREL”)签署的1.1GW组件订单已在春节前顺利完成交付。从首批生产到完成发货总历时4周,展示了协鑫集成强大的供应链集成、协调和应急响应交付能力。

协鑫集成地面电站项目
2024-02-23
协鑫集成N型组件为贵州石漠荒地注入“绿色能量”

协鑫集成N型组件为贵州石漠荒地注入“绿色能量”

位于贵州关岭县盘江百万千瓦级光伏基地项目于2023年底成功并网,目前运行良好。协鑫集成作为主要供应商为本项目供应了200MW高效N型TOPCon组件,为当地石漠荒地注入“绿色能量”,推动当地清洁能源的可持续发展。

协鑫集成光伏电站清洁能源
2024-02-22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2月19日,南网能源发布2023年晶体硅光伏组件框架招标中标公告。

光伏组件框架招标协鑫集成
2024-02-19
再获550MW光伏组件大单,协鑫集成海外市场迎新春“开门红”

再获550MW光伏组件大单,协鑫集成海外市场迎新春“开门红”

新春伊始,协鑫集成再获海外组件大单。近日,继与印度国有电力巨头签订1.1GW合作后,协鑫集成又与印度另一家国有公司SJVN Green Energy有限公司(SJVN)达成550MW组件供货协议。

协鑫集成光伏组件
2024-02-1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协鑫集成第二批1000台E-KwBe光伏储能设备即将启运澳洲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