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SunCulture Sola推出“SolPad” 创新型一体化太阳能加存储设备

发表于:2016-09-26 00:00:00     来源:科技传媒网

2016年9月22日,美国SunCulture Solar宣布推出“SolPad”,为太阳能住宅或离网光伏用推出一系列新型一体化能源产品。

 SolPad新型一体化太阳能电池板

SalPad一体化太阳能光伏电池板将电池存储、逆变器系统和智能软件与单个设备进行结合。SolPad为个人能源带来革命性的变化,将可持续性发展智能家居、太阳能和储能集成到一个简单的集成设备中。

SolPad Home可让房主控制发电、储能和使用。SolPad Home被设计成一个华丽的屋顶太阳能解决方案,不仅仅是一块太阳能电池板。房主可先使用一个SolPad,然后再新增更多,安装时间块。

太阳能板电池存储

SolPad Home太阳能板通过固态电池技术存储太阳能和电网能量,比锂电池安全性更强。

每个SolPad设备配备有自己的太阳能微型存储,或太阳能板级内置电池存储。固态低压电池设计为安全屋顶运行优化。SolPad Home的flexgrid逆变器与内置固态太阳能微型存储无缝集成。

Flexgrid可自动检测何时进行太阳能充电或从本地电网充电,调整阴天或雨天,以及改变当地的电费。

Flexgrid还能检测何时出现停电,并安全与电网断电。一旦离网,SolPad将自动形成个人太阳能微型电网,将向特定的灯光和电器输送电力。

SolPad完全一体化的产品设计,可将太阳能安装和储能总成本降低50%以上。SolPad交互式用户界面(UI)可让业主知道何时发生能耗以及能耗多少,并通过简单游戏化的手机应用就可控制成本。SolControl还能通过自主学习用户使用习惯,直观地提供建议,以进一步优化功耗节约用电。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