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南网能源5MW伊顿分布式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6-09-25 06:42:00    

一、项目名称:南网能源2016年伊顿分布式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监理

二、招标编号:NWNY-XNY-2016029

三、建设单位: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

四、招标代理机构: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五、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六、工程概况: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拟在伊顿工业(济宁)有限公司、伊顿工业液压系统(济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采用固定式支架安装,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通过光伏组件转化为直流电力,再通过并网型逆变器将直流电能转化为频率、相位符合要求的正弦波电流升压并入用电系统。装机容量以及标段划分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具体项目情况见表一。

招标项目情况

1 伊顿工业(济宁)有限公司光伏发电站项目 山东省 3.4980MWp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

2 伊顿工业液压系统(济宁)有限公司光伏发电站项目 山东省 1.7225MWp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

七、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包括伊顿分布式光伏项目的前期准备、施工、调试、验收、消缺等阶段全过程监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如下表所示:

项目列表

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为43.2万元。

招标结果确定后,中标人与我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宝网天穗太阳能有限公司”签订合同。

具体招标范围见招标文件并以其为准。

八、工期要求:从中标通知书时间开始,至工程完成并网验收,共150天。具体工期计划详见招标文件并以其为准。

九、投标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分公司参与投标须取得总公司授权。

2、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的电力工程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

3、投标人及其分包商在近5年内必须不曾在承包的任何合同中有违约或被逐或属分包商的原因而被终止合同,必须不在重大质量、安全事故处罚期内。在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承包商资信档案无尚在时效期内的不良记录。

4、总监理工程师必须是在投标人单位注册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或具备电力行业总监资格证书。

5、投标人应具有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工程监理业绩,或至少2个110kV变电站监理业绩。

6、投标人未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列入全国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经营异常名录及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9、投标人必须在南度度节能服务网(www.nandudu.com)通过招标人组织的投标人安全资格审核,并打印审核结果在投标文件中提交。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